男人如何从抠门老婆手里偷藏私房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30日14:08  爱结网

  男人身上总是要有钱傍身,所以婚后的私房钱就显得更加重要。可是家里抠门的老婆,死死把握财政大权,零花钱只给一点点,偶尔有点外快还总被没收。要怎么样才能瞒过法眼,偷藏私房钱呢? 

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

  老婆每天都“查账”,想藏点私房钱难上加难!

  结婚之前不小心答应了婚后由我老婆掌管财政,结果惨了。她简直就应该去当情报人员,把我管得死死的。什么都要上交,每天回家都要检查我的口袋和包,还时不时突然袭击。每个礼拜就给我一点点生活必需的费用,信用卡每个月都会仔细查阅账单。我都不敢跟兄弟一起出去喝酒玩了,怕被他们笑话。哪位大神快来教教我怎么才能偷偷藏点私房钱吧! 

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

  从抠门老婆手里偷藏私房钱的妙招:

  1、心理建设。

  这是一切的基础,重中之重!不要轻举妄动打草惊蛇,反而要用一贯优良甚至越来越好的表现取得你老婆的信任。信任是什么,信任是轻敌的开始,只有让她相信你绝对乖乖听话,才会对你放松警惕,你才有那么些机会有机可趁。这不是一两天可以做到的,假如你之前就已经一贯记录良好,就再努力确认一下。反之,就从现在开始纠正吧。 

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

  2、开源节流。

  开源:工作努力一些吧,抓住每一次公司福利,或者涨工资发奖金的机会。说到这里,兄弟们其实要记得,最好是让你老婆和公司同事零接触少接触。这样她的消息也就相对闭塞。每次上报的时候都少抠出来一些,一定要是安全的范围,不要贪多。偷藏私房钱是个类似卧底的长期事业,既要耐得住又要随机应变。记得要守口如瓶,不要透露给任何人,如果需要别人掩护,也要记得及时提前打好招呼。

  节流:平时她给你的钱,你要省着点花,但记得一定要表现得怎么都不够花,始终积极争取她多给你一些,也能让她放松警惕。还要争取拿到家里的采购员职位,争取每一次的采买机会,抓住每次她资金下放让你单独采买的机会,勤力点,能抠多少是多少。但切记要把相关凭证检查准备

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男人如何偷藏私房钱?

  3、反侦察意识。

  抠出来的钱藏在哪里才安全呢?其实还挺多的(希望不会有太多老婆看到这篇)。

  A:千万别听信什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一类鬼话,别把钱藏在家里,如果你不是那个负责打扫卫生的人。她绝对比你想象的要有更大的几率找到你藏的钱。

  B:钱拿去做稳健性投资吧,买商业保险(选个可靠的公司),买实物黄金(找个可靠的人那里放着,例如父母家)等等。

  C:存起来,但别用你的名字,用你父母的名字开卡,密码也别让任何人知道。卡不要随身带在身上,如果公司里不安全,就放在父母那。

  D:电子账户,现在已经开始有这类业务了,无卡无存折,网上功能齐全,但是切记不要用自己的名字,最好不要在家里使用,万不得已就一定要把记录清除干净!

(文/彭子恩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