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好用不贵免洗护发素推荐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31日14:02  爱结网

  8款好用不贵免洗护发素 让新娘养回健康美发

  1防御紫外线的护发素

  佰草集免洗防晒护发素 RMB30/100ml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蕴含藏红花等本草精华,能深入滋养发根,增加头发自身对紫外线照射的抗御力,预防头发因日晒而产生干枯、粗糙、分叉等受损现象,有效保护秀发免受紫外线侵害。特别研制的免洗配方,极易涂抹于发上,能渗透发根至发梢。

  2抵抗电吹风的护发素

  馥绿德雅丝魅顺柔免洗精华乳 RMB280/125ml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独特的配方令吹干后的头发立即顺滑,告别纷乱、毛糙;还可帮助控制发量,保护发丝不受电吹风热度与水汽的伤害。

  将本品均匀涂抹于用毛巾初步吸干的头发上,无需冲洗,然后用电吹风吹干头发,梳理造型。要达到完美的效果,更可将少量本品涂抹于吹干后的发梢。

  3睡觉时使用的护发素

  潘婷夜间焕然修护免洗精华乳 RMB35/100ml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帮助秀发享受8小时黄金护理时间,为你在熟睡间持续修护受损秀发。特别添加双倍氨基酸成分,搭配水合维他命原分子,每滴精华乳液含有8倍于常规护发素的活性成分,为头发补充流失的角蛋白和水分。

  4增加秀发韧性的护发素

  威娜倍欧驻活强韧免洗泡沫 RMB158/150ml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富含路易波士精粹物和氨肌酸的营养蛋白配方,极大维护和增强秀发的表层结构。有效抵岁月对头发的侵蚀和破坏,并深入发芯补充能量,驻活你的秀发。均匀涂抹于洗后秀发,梳理顺畅后无需冲水清洗,

  

  5发尾急救的护发素

  潘婷CLINICARE发尾分叉复合精华乳(免洗) RMB44.9/5支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首次采用突破性“流体牵合科技”,以具有完美修复效果的流体活性成分,于分叉发梢的微米层级释放活性成分的超强分子能量,从而精准雕琢出独特的流体牵合桥,实现肉眼可辨的分叉聚合奇迹!从而有效预防秀发的分叉深入,不断强化日常的修护力量。

  6关爱头皮的护发素

  海飞丝头皮修护养发精华乳 RMB15/15ml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含有5倍超高浓度水漾精华和丰富矿物质,不但可修护头皮,有效维持水油平衡,而且还能源源不断地将营养深入带至发芯,滋润发芯,从而赶走发丝毛躁,增加秀发光泽。

  7高亲和力的有机护发素

  娜蔻蜂蜜护发喷雾  RMB108/200ml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严选有机柔软保湿成分,未添加聚硅氧烷,对肌肤温和,喷洒于湿润的秀发之上,可从吹风的热度中守护秀发免受伤害。

  亲和力高,自然残留的天然油分能够形成一层发膜,令秀发就连发梢都能健康美丽。

  8染发专用护色护发素

  娜莎迪大豆精华护发素

免洗护发素推荐免洗护发素推荐

  含有锁色复合物、辣木精华及氨基酸细胞强健技术,能够有效保护头发表皮层,有效呵护脆弱的染发发丝,免脱色,令发色持久闪亮。充分摇匀产品使其混合,喷洒于头发表面,是染色后的美发必备喷雾。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