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薇(Vera Wang) 香港婚纱旗舰店正式开幕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04日14:20  爱结网

  香港(20128 26 日)婚纱女王Vera Wang(王薇薇)品牌在本港首家独挑大梁的婚纱旗舰店,现已正式隆重开幕!

 

新店座落于中环士丹顿街39号,并以多用途复式大楼的姿态与大家见面,还别

具心思地在店里添间出露天花园,为准新娘在繁嚣城市里打造一片宁静缘洲。

 

王薇薇(Vera Wang)王薇薇(Vera Wang)

  

 

与其他分布全球角落,如纽约、洛杉机、芝加哥、莫斯科、东京和悉尼的代理

经销热点一样,香港旗舰店除提供一如以往使人悖然心动的设计婚纱系列外,还加设琳琅满目的色彩晚装系列,与及造型别致精美的头纱配饰等,以供不同喜好的准新娘细意挑选,配衬出无懈可击的婚纱造型!

 

Vera Wang 2013春夏Vera Wang 2013春夏

 

 

 

Vera Wang 2013春夏Vera Wang 2013春夏

 

 

 

Vera Wang 2013春夏Vera Wang 2013春夏

 

 

石墨色混凝土地台、炭灰色厚实质感墙身、钮空装置玻璃大门、乌青色艺术装

饰,单从新店的设计装潢已感受到与品牌一脉相承的高雅、知性、摩登品味。在此我们致力为每位准新娘及陪伴您前来的摰爱家人好友,提供最私密亲和、奢华精致、专业周到的婚嫁沙龙服务与体验。

 

Vera Wang 2012秋冬Vera Wang 2012秋冬

 

 

 

Vera Wang 2012秋冬Vera Wang 2012秋冬

 

 

 

Vera Wang 2012秋冬Vera Wang 2012秋冬

 

 

有关王薇薇Vera Wang集团:

王薇薇Vera Wang集团现正致力为全球每位女性,设计及制作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成衣、鸡尾酒会及宴会礼服以及最叫人渴望拥有的婚纱;

同时还与时尚界跨界合作,包括:香水及相关美容 品(合作伙伴Coty  Prestige,  Inc. )、太阳眼镜(合作伙伴The Kenmark  Group )、搪瓷水晶银器餐具(合作伙伴WWRD)、高级精美花纸(合作伙伴William Arthur)、床上寝具(合作伙伴Revman Int l),  鞋履(合作伙伴Brown  Shoe  Co 。),  花艺(合作伙伴FTD )及玩偶芭比(合作伙伴Mattel, Inc. )。

其首本个人书集《王薇薇的婚礼计划》亦在2001 年正式出版,并由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发行。

2007年与  Kohls 百货携手推出走年青大众路线的“Simply  Vera  Vera  Wang”时尚休闲服系列。

2011 年初春宣布与美国传统婚纱品牌  Davids  Bridal 合作,推出以经典永恒为概念的 “WHITE  by  Vera Wang”嫁衣系列,希望藉较亲民的价钱使更多准新娘有机会穿上其设计婚纱出阁,结果备受好评!

及至同年冬季与高级珠宝品牌Zale 结盟,打造独家珠宝嫁饰系列“Vera Wang LOVE”,提供订婚钻戒、结婚戒指与单颗美钻饰品。

2012年首个季度更破格推出首个独家男士晚礼服租借服务。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国际婚纱礼服品牌推荐!学好莱坞明星穿婚纱

安吉丽娜・朱莉婚纱大猜想!

婚纱购买攻略:纽约专家教你该怎么选婚纱?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