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ani(德米亚尼)经典铂金钻戒Top 10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11日13:39  爱结网

  来自意大利的珠宝品牌Damiani德米亚尼,用其专有和独特的创造,结合了意大利的珠宝魅力与严谨的手工,以精致典雅、摩登现代的风格赢得了许多情侣们的喜爱。爱结为您奉上Damiani十款经典铂金钻戒。

  1924年,Damiani的父亲Enrico Grassi在家族的支持下开始设计珠宝首饰,他的天分和手工迅速在意大利上层社会收到了肯定。如今,已是传承到第三代的珠宝品牌Damiani(德米亚尼),依然秉持着最初创意精神和浪漫色彩,以意大利式的独特风格延续了古时的爱情象征——婚戒。

Damiani Baci亲吻系列钻戒Damiani Baci亲吻系列钻戒

  Damiani Baci亲吻系列钻戒

  Damiani Baci亲吻系列钻戒,不规则的双戒环交叉设计,戒环交叉形成一个X型,代表着青春未知的因素与躁动,戒环轻轻的相交,印证了整个系列的主题“亲吻”,而戒环上密镶钻的设计,让戒指少了青春的落寞而更显华丽。该款戒指钻石重量0.18克拉。适合年轻的、富含朝气的女孩子佩戴。

Damiani Belle Epoque系列钻戒Damiani Belle Epoque系列钻戒

  Damiani Belle Epoque系列钻戒

  Damiani Belle Epoque系列钻戒,宽而厚实的戒环具有浓厚的古典皇族气息,四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交错镶嵌在戒环中间,四周由碎钻包围,带来浓重的华贵、优雅的气息,让婚礼成为古代欧洲上流社会的舞会,华丽、贵气、不可复制。整款戒指的钻石重量0.82克拉。适合气质优雅的女性佩戴。

Damiani D.Side珠宝系列简约钻戒Damiani D.Side珠宝系列简约钻戒

  Damiani D.Side珠宝系列简约钻戒

  Damiani D.Side珠宝系列简约钻戒,独一无二的同心圆铂金圆环设计,如同你我被命运紧紧嵌套的生活。被特别的半月底托包裹着的明亮式切割的钻石紧紧的将两个同心戒环连接起来,极致的做工体现了戒指完美、契合、永恒的主题。适合对爱情有无限小心思的新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