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04日15:19  爱结网

  结婚周年可是个大日子,是你好好表现,让她倍感幸福的机会。烛光晚餐是必不可少还是已经过时?玫瑰花一定要买吗?怎样安排能显得与众不同,结婚周年送老婆什么礼物才是别出心裁呢?

   

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


   

  结婚周年·庆祝方式

  以下我们不提供非常非常具体的活动策划方案,但提供了几类典型人群适合的思路,欢迎对号入座并将灵感的小火花烧得旺旺的!

   

   <!--[if !supportLists]--> 1、 <!--[endif]--> 如果你平时是个被以不浪漫罪名多次定罪的榆木疙瘩,通常以理工科人员为代表。其实所谓出其不意攻其无备,你们偶尔能想起来浪漫一下,往极致里浪漫,那效果应该是能要人命的。不如就趁这偶尔一次做些平时老婆无数次抱怨过,而你从来没做过的事情吧。例如,从来没有送过花的,订束她最爱的花送到她工作单位——顺便也让她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女人是需要这种心理满足的;从来没烛光晚餐的,就订个她曾经提到过想去吃的餐厅,再安排个平时从来没时间看的电影等等。对你们来说,真的不必花费太多心思,反差强烈就足够突显浪漫程度。

   

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


   

  2、如果你自信是个演技派,平时也会耍点浪漫,不如就自己编个小小的剧本。既然你平时也还是素来表现良好,她或多或少就会有所期待,所以不可或缺的剧情是什么呢?——要么让她相信你忘了(演得一定要不着痕迹),要么让她相信你没空陪她了(例如出差啦应酬),要么干脆让她以为你既没空也忘了(影帝!)。这个部分的戏一定要到位,要把她的情绪拉到谷底谷底,再踩个两脚。绝对不能露出任何破绽,要不然就不会有绝地还生的狂喜了。当然了这个度一定要把握好,不要吵架,要耐心应对安抚她所有的沮丧和负面情绪。否则大概会偷鸡不成蚀把米。然后再把你其他桥段酝酿好。演技过硬是王道啊!

   

  3、如果你一贯是个浪漫高手,一直不断突破和挑战自己的极限,但她难免已经有惯性的免疫力。不如反其道而行之,在家洗手作羹汤,过个最平淡的二人世界。当然了深情表白才是点睛之笔: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她一起慢慢变老,即使岁月平淡。如此这般,自由发挥吧!

   

  

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


   

  结婚周年·礼物挑选

  结婚周年纪念日对女人的意义远高于一切其他日子,挑选礼物的时候应该也尽量挑选些意义特别的,或者独一无二的。强烈推荐各种定制。

   

  1、定制首饰。她如果喜欢翡翠,就请人设计个对你们来说含义特别的款。她如果喜欢马术,就用金子定制个她骑马的剪影。预算如果没有那么多,银饰的定制也是可以的。

   

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结婚周年送老婆礼物挑选攻略


   

  2、皮具定制。定制个钱包或者真皮本子,打上属于你们的LOGO,女人对独一无二的东西从来都没有抵抗力。

   

   <!--[if !supportLists]--> 3、 <!--[endif]--> 亲手制作。例如,挑些你们的合照,或者拍些对你们有特别含义的地方,亲手做本相册,主题当然是你们一起的好时光。独一无二到这个程度,是几乎所有女人都梦寐以求的!

   

(文/彭子恩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