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婚礼路引装饰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04日15:33  爱结网

一场浪漫而完美的婚礼是女人一生的愿望,婚礼路引寓意着你们携手走向未来的道理,因此,先把一款最适合你们的婚礼路引,能让你的婚礼更加锦上添花。

 

满天星、白玫瑰和手工花朵辅助做成的地面路引,充满浪漫情怀。满天星、白玫瑰和手工花朵辅助做成的地面路引,充满浪漫情怀。


 

图片来自:一场浪漫的四季主题婚礼

婚礼策划:婚礼主义ISM

 

铁艺花球路引简洁大方,每个路引下的花瓣篮既是装饰也方便撒花瓣时使用铁艺花球路引简洁大方,每个路引下的花瓣篮既是装饰也方便撒花瓣时使用

图片来自:紫玉山庄户外婚礼

婚礼策划:贝格蒂婚礼策划

 

室内路引:镜面地毯搭配鲜花、烛台。室内路引:镜面地毯搭配鲜花、烛台。

室外路引:白色罗马柱浪漫无比。室外路引:白色罗马柱浪漫无比。

 

此页图片来自:掌控细节  展现“完美时刻”

婚礼策划:贝格蒂婚礼策划

 

用树枝和鲜花的组合而成的路引营造自然氛围。用树枝和鲜花的组合而成的路引营造自然氛围。

图片来自: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婚礼策划:甜爱路Party Life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