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适合的订婚戒指钻石形状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06日10:51  爱结网

  从经典的圆形切割到前卫的枕形切割,不同的订婚戒指钻石形状适合不一样风格的人。什么样子的钻石形状更适合你的手呢?来看看小编的倾情推荐吧,一定有你喜欢的!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圆形切割订婚戒指钻石形状·圆形切割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圆形切割

  外观:它也被称为明亮式切割,这个形状能比其它形状反射出更多光芒,而且是最流行的款式。艾薇尔·拉维妮(Avril Lavigne)就戴着一枚圆钻订婚戒,这表现了她内心传统的一面。

  圆形钻石的含义:可信赖、从容随和。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祖母绿方形切割订婚戒指钻石形状·祖母绿方形切割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祖母绿方形切割

  外观:这一迷人的切割方式是由上丁方形切割所衍伸出来的,呈矩形阶梯状。它的立面比其它形状更少,因此如果你要寻找祖母绿方形钻,那一定要找显得最灿烂的一款。

  祖母绿方形钻石的含义:干练、坦率。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枕形切割订婚戒指钻石形状·枕形切割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枕形切割

  外观:它是边角呈圆弧状的矩形,近年来枕形钻石重归流行,让人体味到时尚与古典碰撞的魅力。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送给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的就是一枚枕形钻戒。

  枕形钻石的含义:严谨、大胆。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公主方形切割订婚戒指钻石形状·公主方形切割

  订婚戒指钻石形状·公主方形切割

  外观:相对于其它切割而言,这种方形切割出现得较晚。它既现代又低调,但几何阶梯式切割又给了它灿烂夺目的光芒。它引人注目的辉光归功于围绕钻石边缘的追加立面。

  公主方形钻石的含义:坚定、活泼快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