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0日12:03  爱结网

  对于有些新郎来说,经典的黄金男士戒指是他们的不二选择。但如今的男士们有更高的需求,对于时尚的新郎而言,完全可以试试色彩不同但纹理一致的男士钻石戒指。 

  有史以来,最早的男士戒指是埃及人用骨头或编草制作的,而罗马人在婚礼上戴的是生铁戒指。男士选择怎样戒指由自己的品味和风格来决定,婚戒有可能是任何款型,但绝不能是简陋的。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戒指,需要知道以下信息。 

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

  现在的新人们很少购买款式一致的结婚对戒,一般会选择相同的金属,并且都在同一个设计师那里订制戒指,并不是一味追求“完美配对”。这样的话,新人双方就有自由的空间,可以为男士选一款真正出众的戒指。那么,从什么方面着手呢? 

  一、男士戒指的基本形状

  1、扁平,内外侧都是平的;

  2、半弧形,内侧平面,外侧弧形;

  3、舒适合手,内侧弧形,外侧任意形状。 

  二、男士戒指的宽度

  一般是在4至8毫米之间。目前戒指更宽、更时尚的戒指越来越受欢迎。

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

  三、男士戒指的装饰

  不需要太过华丽的装饰,男士的戒指只需有某些纹理,就能显得与众不同,比如隐约的哑光花纹或是珠边镶嵌——看上去像是绞股绳。 

  四、男士戒指的钻石

  说到永恒优雅与灿烂光芒,没有什么比得上钻石。如今最酷的男士钻戒上镶的是方形钻石——这种坚定而阳刚的形状吸引着男士,同时也让女士着迷。 

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

  五、男士戒指的铭文

  如果是一位低调的新郎,而且追求“内在美才是真的美”的话,可以考虑在他的戒指内侧雕上铭文或结婚日期。 

  六、男士戒指的涂饰

  对于追求简洁的新郎而言,并不意味着平凡。可以请珠宝商为在戒指上加一层涂饰。涂饰的最大优点是可以敷在表层、移除、再涂一层新的,新潮的男士会更喜欢这一道工序。但是锤锻的涂层无法更换,因为它会改变戒指表面的形状。如果是混合金属的戒指,比如顶部和底部是铂金,中间是一圈黄金,那么可以考虑只有黄金那一环上加涂层,而铂金的两边都不做改变,这种有趣的反差款式非常流行。有纹理的涂层能让戒指看起来更有内涵,并且能让沉稳真诚的经典款显得更时尚。 

  图4

  男士戒指选购&护理最全面指南 

  七、男士戒指的护理指南

  1、有某些款式更经得住磨损,因此男士在选择戒指时应该考虑自己的生活习惯。有纹理的戒指和加宝石的戒指都容易积灰尘,而宝石也更容易受磕碰。

  2、在一些情况下,无论戴的是什么戒指,都应该把它摘下来。比如做家务粗活时、使用漂白剂或其它化学制剂时等等……

  3、大多数戒指都能用羊皮擦得干净光洁,或是用软毛牙刷和温肥皂水洗干净,也可以在肥皂水里加几滴氨水,这样可以让戒指更闪亮。比较精美的戒指可以请专业的清洗师清洗。另外,有些珠宝商可以提供免费清洗。

(文/Lisa Marie Rovito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