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爱情滋润需减肥 爱结婚前支招准新娘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8日14:12  爱结网

  范冰冰最近的公开露面都被指身材臃肿,有了爱情丢了身材?爱结婚前支招这位准新娘,让凸起小腹走样身材都迅速恢复。

  爱情激将法

范冰冰减肥范冰冰减肥

  根据调查表明,很多女人在恋爱后,就开始忽视自己的身材,会认为:我已名花有主,无须再多虑顾!于是,身材开始处在飙升状态。我们的范冰冰很可能正处在这样的阶段。所以,爱情激将法最为合适——选择一个身材非常完美明星,比如小S,然后让准老公评价你与她的身材差别,辛辣点出不足。异性的激励与小“刺激”,往往要比同性的鼓励更加有效。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你的运动动力增加了,贪嘴欲望减少了,身材,也正在修成正果的路上。

  午间喝茶瘦身法

  其实,茶叶也有自己的瘦身功效,其中的茶多酚可以提起胃肠道的蠕动意识,让它们“清醒”地运动起来。但需要注意的是,茶水不能喝得过多,过多饮茶会导致胃肠道过于亢奋,反而影响其消化。最佳的方式是,在下午3点左右,选择乌龙茶或者普洱茶,喝一小杯,坚持4个星期,就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瘦身产品保险用

  这种方法适合于局部按摩,选含有瘦身成分的产品,均匀涂抹在你想要瘦身的部位,再在外面包裹一层保鲜膜,用手有利按摩,脂肪组织中的间隙就会变宽,毛细血管就会见缝插针,局部的血液循环好了,脂肪的代谢也就加快了。此种方法,坚持一个星期,你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静态有氧瘦身法

  婚前2个月开始练习舍宾吧,这种运动通过人体功能和代谢平衡方面的电脑测评,找出肥胖的部位和原因,配合心理治疗达到减肥的目的。不但注重于脂肪的燃烧,也注重于内心的轻盈。不仅如此,瘦身教练还会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来设计营养套餐,根据个人爱好设计瘦身作用,从而调动新娘的瘦身积极性。那就看看所在小区周围的健身中心中,是否有舍宾瘦身训练吧!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