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新娘必知!7大著名有机化妆品品牌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0日10:56  爱结网

  化妆品就是化学原料的提成物质?化妆品就一定含有化学原料,还有毒?!你平时都冒着生命危险在护肤保养吗?现在就要告诉你,世界7大著名有机化妆品牌,明星都爱用的有机化妆品,你还不知道吗?  

  欧舒丹 诞生地:法国 

有机品牌有机品牌

  L'occitane来自法国的普罗旺斯,那里是很多人梦想中的世外桃源,其生产的薰衣草、橄榄、蜂蜜都纯净而高质,所以这个品牌所有的原料都来自植物。L'occitane倡导的是“绿色生活”,它的所有产品从不使用动物成分,也不做动物试验,包装材料也都是可再生的。 

  茱莉蔻 诞生地:德国

有机品牌有机品牌

  由德国生化学家 Jurgen Klein 和他的妻子 Ulrike Knew 于1985年创建的纯天然护肤品牌,它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纯天然护肤品生产企业,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 

  科颜氏Kiehl’s 诞生地:美国 

有机品牌有机品牌

  Kiehl's (科颜氏) 1851年创立于纽约曼哈顿,老店座落在纽约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Kiehl's (科颜氏) 揉和了美容、药草、药学及医学等专业领域的知识背景,逐渐建立了其独特的形象,进而发展成全方位的药局,并推出第一个以Kiehl's (科颜氏) 命名的保养品。 

  FANCL 诞生地:日本 

有机品牌有机品牌

  FANCL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1981年成立无添加 (FANCL) 公司。无添加 (FANCL) 生产的化妆品是在基础化妆品中融入天然美容成分,是无着色、无香料、弱酸性、有利于任何肌肤 (包括敏感型) 保养的全天然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