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保湿不怠慢 平衡保湿霜重建水油平衡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0日11:02  爱结网

  换季时节肌肤容易出油起痘,造成很多即将在黄金十月结婚的新娘的恐惧,爱结在这给准新娘推荐解决问题的不是水乳产品,而是让很多人恐惧的保湿霜。选择一款适合换季使用的平衡保湿霜,减少出油问题,恢复肌肤弹性与光泽。 

  伊夫黎雪平衡纯净控油保湿日霜  RMB200/50ml  

保湿面霜保湿面霜

  深层调整皮脂分泌,重建肌肤平衡,从早到晚持久清爽,不油腻,舒爽乳液质地,针对油性及混合性肌肤,滋润的同时,有效抑制面部油光。 

  奥尔莱薇晶凝清爽保湿乳霜 RMB390/50ml   

保湿面霜保湿面霜

  植物控油细肤精华+极地雪乳蜂胶,控油调理,解决痘痘烦恼。深海海藻精华平衡肌肤的油脂分泌,使肌肤恢复细滑健康,消除成人痘烦恼。 

  freeplus芙丽芳丝毛孔细致保湿霜 RMB150/15g 

保湿面霜保湿面霜

  不给肌肤添加负担,平整毛孔和肌肤凸凹处,令肌肤表面平滑均一、提高底妆持久度。轻轻涂抹在毛孔明显的部位,即可令毛孔“隐身” ,打造光滑平整、纹理细腻肌肤的日用面霜 

  L'OCCITANE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霜 RMB420/50ml 

保湿面霜保湿面霜

  清爽无负担的水感质地,蕴含天使草保湿水合植萃配方,为肌肤提供持久的水润能量,将水分源源不断的输送至肌底深层。有效改善肌肤缺水状况,恢复柔软弹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