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同风格的邀请卡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0日11:31  爱结网

  都说邀请卡是婚礼主题及品质的第一张名片,一份精心设计的邀请卡能让来宾第一时间了解婚礼的主题,对婚礼充满期待,也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来宾的着装,便利婚礼当天所有细节与婚礼主题的相配。小编为你介绍不同风格的邀请卡,为专属于你的纸品设计抛砖引玉带来灵感创意。

镂空蕾丝纸品设计,谱写精致镂空蕾丝纸品设计,谱写精致

  镂空设计的邀请卡,简约、雅致、灵动,耗费手工量很大,却精美异常。仿佛婚纱材质中的蕾丝,考究的做工塑造优雅的性感,将婚礼的精致感尽情挥洒。

指纹元素邀请卡指纹元素邀请卡

  指纹元素在婚礼中的运用很是流行了一阵,从签到簿到邀请卡。一份带着新人指纹设计邀请卡递送到来宾手中时,倍增婚礼的专属与神圣。日后永久纪念意义也更久远。

手工DIY双心婚礼邀请卡手工DIY双心婚礼邀请卡

  手工双心DIY 设计般邀请卡,先在纸品上预留针眼指示,继而手工将红线缠绕成双心设计,煞费手工。

漂流瓶邀请卡,有勇气才打开漂流瓶邀请卡,有勇气才打开

  个性另类张扬的新人不妨可以选择类似的漂流瓶邀请卡,当来宾收到充满海洋、海盗、漂流瓶元素的邀请卡是,第一时间会是怎样的反应呢?错愕?慌张?大感兴趣?婚礼创意,从邀请卡开始吧。

浪漫款纸品设计,融入诸多华丽元素浪漫款纸品设计,融入诸多华丽元素

  华美型邀请卡,浪漫的蕾丝、裸粉色的丝带、贝壳色的花饰以及精致的蝴蝶造型,将浪漫谱写,将精致完美运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