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死产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6日15:09  爱结网

  一些死产发生的毫无预兆,特别是对那些身体健康的准妈妈们来说。但是对那些患有糖尿病或高血压的妈妈们来说,她们更可能生出死胎,因此需额外注意。一般来说她们会在怀孕最后几周接受胎儿评估测试。如果测试结果显示有什么不对头,那么医生们可能会采取早产来防止死产。有时甚至还需进行紧急剖腹产。

预防死产预防死产

 

预防死产预防死产

 

坚持记录胎动

医生建议,孕妇每天都必须记录胎动次数,这在二十六周后尤为重要。如果肚子里的宝宝踢的次数少了或者移动的次数少了,那就必须立马去医院。

在死产发生后,女性需要做一个小月子,并且休养半年至一年来准备下一次的怀孕。一些妇女在经历过死产后会在下次怀孕时产生高度焦虑与抑郁,而且这种焦虑状况可能会贯穿整个怀孕期;甚至在宝宝出生后的一年里,母亲仍旧存在这种状况。

一些孕妇非常可能在第二次怀孕中仍旧出现相同情况,这时可以询问产科医生或者医学专家,他们会帮助孕妇们制定计划,并仔细监控下下一次怀孕状况中胎儿与母体的状况。

 如何预防死产?

 如果在孕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且定期接受产前护理,你生下健康婴儿的几率更大。医生会看看你过去得过什么传染病,回顾你的病历为的是更好的应对可能出现的症状。

一下的步骤能够帮助你健康怀孕:

Ø每天散步,健康饮食。每天至少摄取600微克的叶酸(至少在受孕前两到三个月开始服用)。

Ø戒烟戒酒不含糊,二手烟也不行。

Ø只吃医生开的药,在服用任何药物之前先咨询医生,停止吃任何药物之前也要咨询医生。

Ø小心驾驶,记得系安全带,安全带的腹带要系在大腿上而不是肚子上。

Ø防止一氧化碳中毒。有煤气的地方必须保持24小时通风。

Ø避免食物中毒以及其他传染。远离方便食品,比如腌肉肠和方便面等。所有的食物必须加热煮熟后才能吃,切记不要吃软干酪、生食或未烧熟的肉类。

 

(文字/Jane 图片/网络 责任编辑/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