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杨幂公主FEEL私宅家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9日16:13  爱结网

  戏里,宅男女神杨幂饰演的晴川嫣然一笑,倾倒众生;戏外,宅男女神杨幂傲然屹立国际时装周秀场,成为国际大牌的头排看客。更成为众多宅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就是杨幂,一直生活在黑和火之间的女星。

  宅男女神杨幂倾倒众生的容貌,无论现代或者古代装,一样那么迷人,展示御姐范!今天,就让爱结·家居的小编带电脑前面的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杨幂,展示独属于杨幂的公主FEEL私宅家居!

杨幂俏皮可爱的一面杨幂俏皮可爱的一面

  不了解杨幂的人,以为她只是凭运气走到这一步,事实上,这是杨幂从小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必然结果。自4岁在儿童电影制片厂表演兴趣班时被陈家林选中,出演电视剧《唐明皇》里的小公主后,杨幂在6岁时还曾在电视剧《猴娃》中出任主演,该剧曾获第14届“飞天奖”及第12届“金鹰奖”最佳儿童连续剧奖。

  穿越剧《宫》开播后一直稳居中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杨幂才被更多观众所认识。

  其实杨幂从小就擅长写歌和画画,尤其歌词,顺口而出,既押韵还有意境,据说周杰伦很看好她这一点。不过由于学习时间太紧,这一爱好已经放下很久了,“以前也是随便写写,以后有机会可能会继续下去。”

  她说她最喜欢当一名公主,爱一切美好事物。所以她家风格:英式公主房

  用多个小相架装饰单调的墙壁,又能展示宅男女神杨幂生活中的点点精彩瞬间,让客厅萦绕着甜蜜。红白搭配的抱枕令客厅充满活力。

  纯情白色、木制画框、壁炉打造出童话般的客厅。壁炉还使空间层次更加明显。

  大多数的炊具外观并无美感,但大胆地在墙上展示之后,会发现这竟也是一种风景,而且是厨房里最有代表性的风景。在这样明亮的小厨房里,再放一盆绿植,置身其中,宅男女神杨幂会感觉自己在一个空气清爽的大空间里。

  选择灰白色的收纳柜和厨房背景墙融为一体。宅男女神杨幂选择将收纳起的餐具按类别排放,让空间整洁大方。

  宅男女神杨幂在睡房放一套舒适的沙发,米白色的茶几搭配浅土黄色的地毯,增加无限田园风光,使睡房别有一番风味。

  白色透亮的屋子里只有一张舒适的儿童床,悬挂的饰品非常的醒目,浅粉色的是小女生不变的主题,促成了房间的温暖基调和空间美感。宅男女神杨幂内心其实也是个小女生。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