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婚礼布置,轻盈的温柔(2)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5日12:15  爱结网
婚鞋搭配中也融入羽毛元素 婚鞋搭配中也融入羽毛元素

  各式羽毛与珠宝的搭配,装饰婚鞋华丽而个性,高贵中透着不羁,妩媚中满含骄傲。

枕头大战充满婚礼乐趣 枕头大战充满婚礼乐趣

  证婚仪式前新人与来宾举行了一场枕头大战,战场上留下的羽毛正好作为证婚走道的装饰,新人来宾乐翻天,婚礼走道也别有趣味,轻盈细微的羽毛漂浮于天空中,将浪漫挥洒。

蓝色羽毛弥补蓝色花材稀少的缺憾 蓝色羽毛弥补蓝色花材稀少的缺憾

  蓝色是花材稀缺的颜色,很多新人苦恼于想举办蓝色主题的婚礼,但是没有合适的花材,彩色羽毛就是很好的选择。

椅背装饰不容小觑,羽毛主题精致美丽 椅背装饰不容小觑,羽毛主题精致美丽

  椅背等细节装饰上,也可以灵活运用羽毛元素,与蕾丝、布艺、鲜花或珠宝搭配精美奢华,而于薰衣草、多肉植物等搭配也别具乡间风情。

席位卡上用羽毛精心设计 席位卡上用羽毛精心设计

  新娘婚纱、餐位装饰、邀请纸品等设计上也可融入羽毛元素,让每位来宾感受温柔的气息,贴心的关怀。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