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背景墙,秀出个人风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5日12:24  爱结网

  卧室无疑是最适合展现个人意志的空间了,一块个性的卧室背景墙诉说着主人的喜好性格,如何让你的卧室最适合你的气质,小编选择了六款背景墙参考,来看下吧。 

  淡紫色打造典雅卧室 

(图片1)

  白色和淡紫色的整体色调让这间卧室干干净净、清透,紫白相间的床品在淡紫色墙面的映衬下,显得加倍协调和完全,床头的古典斑纹和白色边桌,诉说着淡淡的怀旧情怀,几朵小花盛开在当中,为卧室注入更多的天然元素。 

  蓝色墙面凝练沉稳气质 

(图片1)

  暗绿色和咖啡色的组合床品让卧室尽显主人的沉稳,而当中的树叶图案增加了一丝活力和动感,蓝色的墙面加强了空间的通亮度,和咖啡色系的床品在色彩上具有明显的反差,让空间大气、沉稳但实在不沉闷。 

  少女色系的梦幻小窝 

(图片1)

  第一眼就惹满了粉彩的色系和艳丽的花朵,而你的心中是否也会立刻浮现出一个活泼可爱的萌系萝莉?是的,招牌的搭配元素非她们莫属。不过,考虑到空间所需的休息氛围,床头选用线条简洁流畅的装饰,色彩也尽可能的避免过分浓重和艳丽,不会造成视觉兴奋。只点缀上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来与整体床品相互呼应。 

  新古典怀旧风范 

(图片1)

  边框精美的蓝色床头与充满怀旧感的家具,让整个房间呈现出一种新古典风格。同时,少量的荧光绿中和了大面积蓝色图案,让眼睛尽情享受舒适清凉。统一色调、图案和系列的布艺,让空间在视觉上具有非常好的整体感。

  铁艺装饰大小孩的最爱 

(图片1)

  卧室床头后方用铁艺屏风作为装饰,适合强化氛围,生动的线条为墙面带来新颖的镂空装饰效果,优雅的曲线在空间中蜿蜒,增加了整体空间的动性。带有北非印象的床头背景墙设计,定是那些古灵精怪的调皮鬼最钟爱的。 

  原木背景森女之家 

(图片1)

  整块的原木只经过简单的抛光处理,就拿来作为卧室床头的背景墙装饰,上面圈圈的年轮依旧清晰可见,淳朴的色泽,鲜活的纹理,简洁的线条阐述着自然的本色,使得整个卧室都流淌出最原始的自然气息。

(文字/aero 责编/echo 图片/网络综合)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