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唐一菲 10大女星嫁了高帅富立刻就息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3日14:01  爱结网

  大S结婚之后就没啥作品了,唐一菲更是嫁人前本就籍籍无名,每年有不少女星嫁了高帅富靠山之后立刻息影,下面来看盘点吧!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大S

  嫁给汪小菲之后,事业正处高峰的大S正式对外宣布息影,淡出娱乐圈,专心与老公汪小菲造人。微博上,在汪小菲宣布接任俏江南CEO同时,大S当天也发表息影宣言,要实现闭关造人的计划。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林青霞

  林青霞嫁给富豪邢李原,收获爱情,却丢掉事业。如今,每一个拥有美好回忆的青霞粉丝。只能在老电影里追寻美人的那年的风姿。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唐一菲

  经历一番“波折”,唐一菲凌潇肃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唐一菲的第一个重要决定就是暂时告别娱乐圈,一心一意在家相夫教子,做“老凌背后的女人”。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李念

  没想到李念与任志强微博“口水战”,还引出了李念已经嫁作他人妇的新闻,难怪《蜗居》之后不见踪影,原是已经出嫁。而李念的老公林和平的身份也因为此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并且,此前李念微博简介写的“暂退娱乐圈,今年不拍戏,暂居香港”,可见李念也是娱乐圈结婚息影的一员。

  嫁人之后立刻息影女星之黎姿

  2008年在《珠光宝气》首映当晚,主角之一的黎姿突然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舆论哗然。有媒体称黎姿做出此决定,是因为下嫁到富豪,安心坐富豪太太。之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黎姿便与富豪马廷强结婚,之后诞下双胞胎女儿。目前有消息传闻黎姿又怀上了双胞胎儿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