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美葡萄酒庄园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5日12:35  爱结网

  婚礼地点:吉林某葡萄酒庄园

  婚礼策划:上海Dream wedding

  婚礼摄影:L’image丽美集、Sky

  新郎:Howard

  新娘:Vivian

  婚期:2011年9月12日

  成片的葡萄园散发着醇美、丰收的味道;新人牵手漫步在绿地野花间,亲密地感受着彼此,捕捉晨曦中最动情的瞬间;一曲清新欢快的采酒舞拉开午宴的序幕;一席精致、绿色的古堡答谢宴让宾客沉浸在粉紫色的醉人童话中。如此浪漫的婚礼并非只是国外电影中的片段,它发生在沈阳,力求完美的新人专程请了上海的婚庆策划团队抵达目的地,在那里,为宾客和自己营造了这场芬芳甜美的梦境。

  最初,新人只想要一个专属两个人的婚礼,身无旁人,天地为鉴,情定终生。直到有一天,新娘看到了朋友推荐的那个“很难拒绝”的场地: 藤蔓交缠的绿色葡萄园,红砖灰瓦雕琢的欧式城堡,在夕阳的光廓中那么美;隐匿在微风中的淡淡酒香,让人贪恋起爱情的微醺,骨子里的公主情结便这么涌动复苏了,认定要在这个童话般的庄园举办最完美的一场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主图 21
图1
图1

  藤蔓交缠的绿色葡萄园,红砖灰瓦雕琢的欧式城堡,在夕阳的光廓中那么美;隐匿在微风中的淡淡酒香,让人贪恋起爱情的微醺,骨子里的公主情结便这么涌动复苏了,认定要在这个童话般的庄园举办最完美的一场婚礼。

图1

  柔美的粉融合复古的紫,与葡萄酒庄的婚礼主题完美契合。婚礼请柬设计简洁而优雅,葡萄藤交织的繁复欧式花纹非常应景。为了突显场地的特色,新人特别安排了葡萄酒庄园的参观环节,让宾客在美酒与美景的环绕中悠然度过上午时光。 

图1

  婚礼上的路引总是最别致的一处布景,它如同破晓时的那道晨曦,神秘而闪亮,牵动起宾客的好奇心,并把他们引向盛大隆重的婚礼主场。交错悬挂的紫粉色灯笼,在林荫道上悄然铺陈浪漫的气氛,宾客们即将进入绿野深处的童话庄园。 

图1
图1

  葡萄酒庄的外景婚照即便是随手捕捉,也能美得惊人。广袤的绿野和远处的风车,俨然英伦田园风范。优雅的小鱼尾和绅士的黑领结将复古情怀塑造得恰如其分,高大的门廊里定格爱意流露的交错光影,橡木酒桶上,演绎摩登大片的妖娆风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