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美葡萄酒庄园婚礼(3)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5日12:35  爱结网
图8

  蓝天白云下宣誓,清新田园间携手,在纯美大自然的见证下,婚礼也愈显圣洁与庄重。 

图8
图8

  仪式结束后,年轻的男孩女孩跳起采酒舞。采摘池里铺满芬芳四溢的葡萄,光着脚丫的女孩儿们踩着葡萄,汁水溅得满身满脸都是,快乐的因子就这么在现场迅速弥漫开来,感染着每一位来宾。 

图8

  开阔而宁静的谷仓,奢华的装饰,醉人的色调,精致的细节品位与葡萄酒庄园的自然元素完美结合,打造成这个别具风情的婚宴场地。来宾们品着精酿的红酒,细细地感受着来自欧洲乡村的随意质朴和温暖情调。 

图8

  古堡式建筑独有的神秘氛围,为婚礼增添了无限遐想的空间。华丽的装饰与质朴的环境形成了独特的对比,充满原始美感的木质餐桌和庄园内的岩石墙,透露出历史的沧桑感。纯白的帷幕如云雾般在屋顶蔓延,点缀着粉紫相间的灯笼,每一扇门窗、每一顶吊灯仿佛都染上了浪漫气息。 

图8

  为了让庄园婚礼的环境体现自然感,策划师放弃了当下流行的高大型桌花,改走温情路线。从餐桌上蔓延开去的桌花造型仿佛将山野花圃移到了室内,不仅增加了就餐区的空间感,也让晚宴的氛围更加平易近人。

图8
图8

  桌上盛放的花朵吐露着醉人的芬芳,星星点点的的小烛台燃起朦胧的光芒,让这一切令人目眩神迷。 

图8

  因为当天是中秋节,晚上新人与最亲近的家人和朋友举办了一个after party。璀璨的花火升起,他们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于城堡上拥吻。新娘在甜蜜的梦境中一尝夙愿:她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其实儿时梦中的婚礼,就如同此刻般,灿烂似烟花绽放。

(文字/July  责编/Conny)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葡萄酒庄园婚礼 主题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