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引领2012秋冬潮流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6日10:48  爱结网

  2012年最流行的发型就是短发,即便是秋冬也不能放过这一流行趋势。如果你还没赶上这一时尚的话,那么下面的几款最新流行秋冬短发发型,你就更不能错过了!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韩式短发

  亚麻色的染发打造出了灵动透明感,温暖而舒适。波波头的烫发具有空气感,线条显得平面而柔和,发丝细腻的凸显了柔软的感觉。平整的遮眉刘海,非常适合烟熏妆,能够打造出女性的甜美时尚感。

  清新短发

  将发尾烫的内扣式卷翘,除了能够减龄的提升俏皮形象,搭配斜刘海,减龄利落,还能成熟一番。侧分的厚重刘海遮盖住半边脸颊,十分修颜。而短发又具有清凉的效果,可谓两全其美。卷曲度也是不错的圆脸变瘦脸造型。卷发增加的整款发型的灵动时尚感。蓬松的亚麻色发型,看起来清新又养眼。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可爱短发

  黑色的梨花头发型,时尚优雅大方。发梢打造出内卷的造型,让美眉散发着魅力的甜美气质,斜刘海增添些许的熟女气息,草帽的搭配更显得浪漫呢!将内卷的弧度加大,立马变成“甜心派”,将俏皮的风格显露清晰。厚重的发型加上俏皮发饰的修饰,与齐刘海的减龄效果形成对应,减龄效果更是加倍。

  气质型短发

  中分的刘海将整体气质变得成熟之外,简单的厚重波波头能够衬托出自身的气质;厚重的感觉能够将脸颊变得更小,而达到修颜的目的。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运动型短发

  喜欢清新感的发型,想要清爽利落的造型,那么这样的一款斜刘海女生短发可以满足你,淡淡的发色,微微的烫发处理,轻薄而又修饰脸型,打造这个季节纯美的感受。

  斜刘海发型随意一些修饰了整个脸型,发型精致而又甜美。这款女生短发也很适合学生,时尚而又可爱。侧面看,这款直发发型,没有多余的修饰,金棕色染发为头发增添了一抹亮彩。

  妩媚短发

  个性潮流的短发造型做出蓬松的飘逸质感,让女生的魅力无限。斜分的长刘海遮盖住眉梢,凸显出了性感的神情,妖娆迷人。时尚辣妈小S,以性感形象和麻辣性格颠倒众生,在娱乐圈女性多钟意长发的今天,她的一头妩媚短发已经成为她的形象标志。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