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失落伤了幸福”聚焦婚纱摄影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6日11:01  爱结网

  北京某家婚纱摄影影楼突然结业,让数百对新人蒙受损失,但北京聚焦婚纱摄影此时表现出行业龙头的责任感,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当即决定免费为这些新人拍摄,而初衷则是”不让失落伤了幸福!”

  爱结专访

  新人:小武 & 小颖

  “作为这次事件的受害者,这次聚焦发起的“拯救新人”活动,让我们也了解到,第一:拍婚纱照的新人们,一定不能贪便宜,要对商家承诺实地考察或向已经拍过的朋友咨询;第二:婚纱摄影品牌之间确实有区别。“

事件当事人:小武 & 小颖事件当事人:小武 & 小颖

  “我们是在之前出问题的那家婚纱摄影影楼拍摄完成了,但最后没有拿到成品,就出事了。抛开没有拿到成品这件事,我们接受聚焦的帮助后,也切实体会到了两者之间的区别:不仅在拍摄中的婚纱、化妆有差别,更在服务、设施上有很大差别。”

新人在聚焦重新拍摄的照片新人在聚焦重新拍摄的照片

  “我们遭遇这次事件,既亏了,又赚了。之前那家没有拿到成品,是我们亏了;但聚焦介入此事之后,为数百对新人提供的免费拍摄,又让我们赚了,体验了一回高品质婚纱摄影!”

新人在聚焦重新拍摄的照片新人在聚焦重新拍摄的照片

  爱结专访

  聚焦婚纱摄影市场部项目总监 杨开亮

  从知道这件事到决定做这次“拯救新人”的行动,时间非常快。聚焦婚纱摄影创始人刘文军当即就决定,绝不能让新人再掏一分钱,不能让新人成为行业某些问题的牺牲品。更不能因为不愉快而造成新人的一点遗憾。

  而这次聚焦为本次新人大拯救活动所提供的服务:

  聚焦所有影棚不设限

  棚内拍摄+外景拍摄各一组

  拍摄100张,精修30张

聚焦婚纱摄影市场部项目总监 杨开亮聚焦婚纱摄影市场部项目总监 杨开亮

  “聚焦认为,任何企业问题都不能让新人买单,这是新人一生最美好的回忆,不能让失落伤了幸福!”

(采访/Jing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