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鲜花以外的秋季婚礼(2)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9日15:42  爱结网
南瓜元素在婚礼中的多种运用手法南瓜元素在婚礼中的多种运用手法

  南瓜在婚礼中有多种存在形态,独立地装扮或通过甜点造型再现南瓜风采,靓丽的色彩呼应金秋秋季主题,甜蜜的滋味令来宾感受幸福。

野花草与书籍的搭配野花草与书籍的搭配

  野花草装扮成桌花,增添了几分野趣,散落的松果、书籍,恰如这个文艺、清新、享受惬意的秋季时节。

原木盒包装手工薰衣草香皂作为婚礼回礼原木盒包装手工薰衣草香皂作为婚礼回礼

  原木盒子包装的手工薰衣草香皂是很好的婚礼回礼,淡雅的清香、斑驳的色彩,将秋季文艺气息挥洒无尽。

小小的浆果装饰婚礼的各个角落小小的浆果装饰婚礼的各个角落

  在婚礼的其它小细节里,不妨随意地用家居玻璃瓶盛放秋季收获的浆果,增添小小的秋季韵味又花费很少。

金黄色的零食、饮品装饰婚礼金黄色的零食、饮品装饰婚礼

  各式金黄色的零食、饮品,也通过色彩、滋味将秋季韵味谱写到这个浪漫的秋季婚礼之中。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