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乡村婚礼,精致清新并存(2)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9日15:49  爱结网
打印机等古老的道具打印机等古老的道具

  复古的道具,诸如古老的手工打印机、电话等也可以用来装扮婚礼。

小动物们出席在复古乡村婚礼小动物们出席在复古乡村婚礼

  乡村主题婚礼中,当然少不了可爱动物的身影,他们或者以饰品的形式出现在餐桌装扮上,或者以憨态可掬的造型出席甜品酒会,令你忍俊不禁。

水晶吊灯、烛台等是复古婚礼的好道具水晶吊灯、烛台等是复古婚礼的好道具

  华丽的水晶吊灯或精美的烛台,也是复古婚礼的常客,其投射出的尊贵奢华生活风范一时迷倒了众生,也是扮靓婚礼花材装饰的好平台。

华丽的沙发等道具也可融入复古婚礼 华丽的沙发等道具也可融入复古婚礼

  复古华丽的沙发、 精致美丽的骨瓷餐具等,也可以点缀在复古乡村婚礼之中。

书籍元素扮靓复古婚礼 书籍元素扮靓复古婚礼

  书籍也可以用来装饰复古乡村婚礼,有着书香气息及惬意风情,也是来宾的挚爱,闲暇之间花海之中,一段悠闲的阅读刻画一个浪漫的婚礼午后时光。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