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酒店及度假村拉开枕头大战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0日10:53  爱结网

  2012年11月,新加坡——时值节日来临之际,瑞士酒店及度假村携手瑞士纺织品生产商雅各布施莱佛 (Jakob Schlaepfer)共同推出了优雅设计枕头系列,并将于2012年12月1日起在网上商店“Swissôtel at Home”限量发售,敬请登陆:www.swissotelathome.com。

  凭借其独特设计的枕头系列,这两家来自瑞士本土的合作伙伴将迎来其联盟的一周年庆典。迄今为止,该合作项目一直都致力于室内设计。例如,由雅各布施莱佛生产商 (Jakob Schlaeper) 为瑞士酒店专门设计的精美定制壁纸早已用于日内瓦都市瑞士酒店客房和日本大阪的瑞士南海酒店行政酒廊的装饰。目前,更多新项目和装修工程正在计划之中。新一季的枕头系列沿用了两家瑞士本土公司共同完成项目——丝巾的设计和图案,由雅各布施莱佛公司(Jakob Schlaepfer)设计的丝巾同样可以在瑞士酒店的网上商店购买。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携手雅各布施莱佛共同推出了优雅设计枕头系列瑞士酒店及度假村携手雅各布施莱佛共同推出了优雅设计枕头系列

  雅各布施莱佛纺织品生产商(Jakob Schlaepfer)始创于1904年,当时为一家位于圣加仑的针织厂。每年,这家纺织品生产商均会推出3000多款全新设计,其活泼的创意和对创新的追求使之脱颖而出。自2008年以来,除了为Haute Couture以及香奈儿、Vivien Westwood和Marc Jacobs等设计师提供制作的材料之外,该公司还生产了窗帘、壁纸以及其它墙体覆盖材料,部分采用最先进的工业激光技术,但一部分仍沿用奢华的刺绣手工艺,运用其精湛的工艺将打孔的叶形线、碎花丝带或亮片进行手工缝制。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