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礼服灵感:杨幂红毯粉色蕾丝裙 尽显柔美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3日11:12  爱结网

  近日,杨幂以绝对优势当选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当晚身穿的粉色薄纱礼服裙走上红毯的杨幂,尽显甜美优雅,成为全场的焦点。各位准新娘们,不妨从杨幂身上寻找婚礼礼服灵感吧!

  于9月9日晚,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举行,杨幂以绝对优势当选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人气很旺的杨幂,当晚的红毯礼服来自国际著名品牌ALEXANDER DAN HE(亚历山大·丹赫)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粉色薄纱礼服裙,尽显甜美优雅,成为全场的焦点。

图说:何晟铭和杨幂 何晟铭和杨幂
粉色薄纱和蕾丝礼服裙尽显柔美粉色薄纱和蕾丝礼服裙尽显柔美

  ALEXANDER DAN HE(亚历山大·丹赫)的设计,重点在于强调女性凸凹有致,形体柔美的曲线,在ALEXANDER DAN HE的设计中女性独特的魅力被淋漓尽致地体现,让女性为之动容。

杨幂和何晟铭 杨幂和何晟铭
杨幂和文章 杨幂和文章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王薇薇(Vera Wang) 香港婚纱旗舰店正式开幕

  婚纱购买攻略:纽约专家教你该怎么选婚纱?

(图文/Lena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