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甜品台——2013婚礼甜品趋势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0日10:56  爱结网

  在爱结2013婚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Vivan用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为爱结定制了一个超豪华巧克力甜品台,引来无数赞誉。而这,已经是Vivan和爱结的第三次合作了。

  Vivan和爱结的第一次合作,要追溯到为爱结中国副总裁赵若虹小姐与著名作家那多先生的婚礼定制美国20年代复古甜品台;第二次,则是前不久为爱结网主办的中国好声音选手金志文三亚婚礼定制婚礼蛋糕;这次,也是最有趣的一次。 

陈薇携手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呈现婚礼甜点陈薇携手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呈现婚礼甜点

  甜点艺术家

  定制甜品台无疑是2013年最重要的婚礼趋势之一,Vivan说。当然,纯艺术科班出身背景的她,所有的灵感都源自自己一直以来的审美习惯和生活中的所见所感。她总是很本能地将艺术家的灵光一闪和美学天赋融入那些原本朴素而没有生命的蛋糕,令它们以全新而完美的姿态惊艳地呈现于世。Vivan说自己依然在做艺术,只是换了个媒介而已。甜品,在Vivan眼里,也逃不出色彩和构成的逻辑。 

陈薇携手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呈现婚礼甜点陈薇携手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呈现婚礼甜点

  舌尖上的浪漫

  这次爱结2013婚尚流行趋势发布中,因为场地是金碧辉煌的欧洲复古风格,所以Vivan选择了比利时皇室御用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为主原料,搭配金色这样的暖色调,制作出与以往不同的奢华复古感的定制甜品台——马卡龙、糖皮蛋糕、巧克力、榛子……各种原料融合金色主题,演绎了一出璀璨而温馨的舌尖上的浪漫。瞧,乳白色的小鸟成双成对地围绕在巧克力雀巢旁——让你在味蕾被感动之前,心,早已先被融化了。

(文字/小白 图片/Nico Guo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