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网婚礼趋势发布—梦田婚礼灯光创意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2日11:28  爱结网

  梦幻的婚礼效果怎能少了灯光舞美的炫丽效果,梦田婚礼灯光创意为爱结婚尚盛典制造了幻境般的舞台效果,也为新人们带来了2013年流行婚礼趋势,爱结网采访了梦田婚礼灯光创意,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爱结婚尚盛典灯光设计解读

  1、美薇亭——星空主题婚礼

  美薇亭的宴会设计灵感来源于新西兰的特卡波小镇,世界上拥有最美丽星空的小镇。

  整体的方案营造一个自然融合的场景,通过灯光和宴会布置营造出静谧而璀璨的星空,繁星点点的人间灯火,神圣的土地。在灯光设计上,梦田首先根据宴会设计的区域划分来设计灯光布局,然后针对不同区域的宴会布置,从整体到细节,从光束的定位到颜色的选取,都颇费心思。力求营造整体的氛围,在整个作品最终呈现那一瞬间,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让所有在场来宾共同沉浸其中。

星空主题婚礼星空主题婚礼

  2、思慕——来自法兰西的复古中世纪婚礼

  这是自法兰西吹来的中世纪之风,婚礼通过复古的宝箱、泛黄的信封和印有欧式花纹的各式摆件,营造出仿若中世纪古堡的环境氛围,迎合了整个宴会厅的宫廷风格。

  灯光设计上配合薄荷绿的主题色,我们只选用淡淡的蓝绿色渲染局部区域,而T台和舞台保留原有基调的同时,利用暖色光源配合宴会厅的水晶灯进行整体提亮。整场仪式没有繁复的灯光变化,大家就这样在小野丽莎慵懒的嗓音中,静静聆听这来自中古世纪的情书。

来自法兰西的复古中世纪婚礼来自法兰西的复古中世纪婚礼

  2013年婚礼趋势

  从此次爱结网的婚礼趋势发布会梦田婚礼灯光创意看到,2013年在婚礼宴会的灯光设计上将呈现如下两种趋势:一是灯光设计将越来越注重布置细节的呈现以及主题氛围的烘托,而不单单是炫目效果的堆砌,给婚礼灯光做减法、做精致是发展趋势;二是灯光设计将融入越来越多诸如投影等技术的高科技手段,营造更加丰富的幻境氛围。而在舞美设计上,2013年将涌现婚礼手工的风潮,精巧的手工作品会越来越多的装点婚礼现场,舞美风格也更趋向于简约和时尚。

星空主题婚礼星空主题婚礼

  本次活动有幸携手国内知名的策划团队,他们无论是从前期参与的策划会议还是后期现场的沟通协调都给梦田留下了难忘深刻的印象。各个团队职业化的高效配合以及创新性的策划理念使梦田感受到国内婚礼人专注的行业态度,而晚宴现场各个团队的展示与交流更是积极的触动并增强了梦田对未来婚礼行业发展的信心,梦田也会和国内婚礼人一起,更加专注于提升创新性与专业度,为中国的婚礼行业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文章请参考婚礼策划频道:

  爱结婚尚盛典:萝亚婚礼 玫瑰的荣耀

  红茶赋主题布置 成都红绣球婚礼策划

  璀璨星光 美微亭婚礼顾问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