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前男友:那些年,老婆遇到过的人渣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7日10:49  爱结网

  都说每个女人在遇到真命天子之前都或多或少会碰到几个人渣,要么花心劈腿自命风流,要么谎话连篇信口开河,还有吃软饭欠钱不还的等等等等。你老婆有没有碰到过几个这样的极品前男友?

  老婆的极品前男友:矮矬穷玩劈腿

  “我老婆的某一任,真TM恶心,不知道当时她是门夹脑袋了还是怎么了,怎么会跟那人在一起?又口臭,满脸痘,又爱装有钱,其实很穷,之前还要她养!特别是分手了之后经常找她炫耀谁又送多少钱的香水了,自己又买了什么新款的东西。又矮,还P腿!!想屎啊,恶心啊!!”

  ——真想把你老婆揪出来打一顿,真替你有种被侮辱的感觉!

  老婆的极品前男友:花心渣男装痴情

  “我老婆的前男友,是个自以为是又虚荣的渣男。当时我们都在一个游戏圈子里,他自恃小有名气到处泡妞,跟我老婆在一起的时候还以隐私为由不肯公开。半夜把她一个人扔在陌生城市,自己打游戏打通宵。分手后回来又纠缠,但一到要公开关系就又叽歪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竟还跟前女友保持联系,和其他女的暧昧不断。”

  ——有人渣,才能衬托出好男人的好啊。

  老婆的极品前男友:各种暧昧不明

  “跟我老婆在一起时,他分别跟三个女的暧昧过。包子的她居然一直没分手。后来她要出国一年,出国前丫说工作压力大买房压力大各种压力大淡着她。于是分手。分手后发现原来人家跟她分手前一个多月就跟别的女的‘老公老婆’了。”

  ——话说你老婆真的蛮包子,但你也不要搞暧昧呀。幸好她成了你老婆。

  老婆的极品前男友:跳梁小丑摇摆不定

  “我老婆和她前男友刚刚分隔两地,渣男就给当年狂追的女同学送了玫瑰花,我老婆知道后果断踹之。后来那个女同学依旧没有理他,他又回头给我老婆发短信、打电话,各种轰炸。MD最烦人的是,知道我们在一起以后,还好死不死的给她空间留言说他心有多疼。”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活里有这么个小丑总演戏来给你们笑也蛮好的。免费啊!

  老婆的极品前男友:耍嘴皮子只说不做

  “当时他们是异地,渣男的同事不相信他有女朋友,他就一个劲的打电话让我老婆去他的城市看他,说吃住全包(他同事在电话旁),去了两天还好好的,临走时在火车站我老婆开玩笑说你不说全包吗,买车票去吧,他就疯了,在车站大闹了一场,说她不要脸,吃他的(去了两天都是在路边摊炒的素菜)住他的(二十一间的旅馆),还要车票(29元)!!”

  ——汗。如果当时这样你老婆都没踹他,我只能说极品都是成对出现的吧。好吧,也说明她很宽容很有耐心,对你也好吧?!

  无数血泪事实告诉我们,好女人总是容易遇到极品渣男,这还是有迹可循的。因为大部分这样的女人善良,宽容,容易原谅,重感情。所以不要耿耿于怀她曾经有过什么样恶心的前男友,好好呵护好好珍惜这些值得好好被爱的女人们吧。当然了,也要小心,有时候极品都是成双成对的。

(文/彭子恩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极品前男友 前男友 人渣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