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精选:蓝色婚礼蛋糕9款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4:18  爱结网

  一个诱惑力十足的婚礼蛋糕完全能惊艳全场哦!蓝色的花材较为少见,想举办一场蓝色婚礼,用蓝色婚礼蛋糕搭配是个好主意。来看看蓝色婚礼蛋糕精选9款吧!

蓝色婚礼蛋糕蓝色婚礼蛋糕

  这款婚礼蛋糕上面搭配了蓝色的绸带和几个浅蓝色的大蝴蝶结,打造出了一种可爱而摩登的感觉。蝴蝶结可是十分流行的婚礼蛋糕元素哦!

  蛋糕来自:MarkJosephCakes.com

蓝色婚礼蛋糕蓝色婚礼蛋糕

  这款婚礼蛋糕采用了蓝色的渐变色,而且上面做出了奶油的褶皱,看起来就让人觉得食欲大增吧!

  照片来自:mark davidson photography

  蛋糕来自:Wild Orchid Bakery

蓝色婚礼蛋糕蓝色婚礼蛋糕

  这款白色+蓝色的婚礼蛋糕十分特别也十分惊艳醒目吧。如果想在蛋糕上来点个性的与众不同,这个蛋糕上的几何艺术图形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蛋糕来自:Cake Alchemy, New York

蓝色婚礼蛋糕蓝色婚礼蛋糕

  这款三层蓝色的婚礼蛋糕上面带有特别的印花,最顶端的蝴蝶结则完成了这个优雅而摩登的造型。

  蛋糕来自:The Cake Studio NYC

蓝色婚礼蛋糕蓝色婚礼蛋糕

  这款婚礼蛋糕是浅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在浅蓝色的质地上,白色的枝条和叶子的印花十分优美大方,有种雪花冰霜的感觉,很符合冬季婚礼的氛围,美丽得简直让人不忍下口。

  照片来自:Philip Ficks

  蛋糕来自:Jan Kish la petite fleur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