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自然田园感:浪漫室外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1:50  爱结网

  婚礼摄影:Mitch Ranger Weddings

  婚礼地点:Crow Creek Mine

  新人简介:

  新娘:Audra Ranger,31岁,美学家

  新郎:Shaun McKellar,31岁,Alaska Tree Tops Tree Service的CEO

  婚礼日期:2012年8月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Simone Hill  图片/Ryan Phillips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蝴蝶飞舞 浪漫唯美的加州紫色婚礼

  简单又可爱的粉色个性婚礼

  经典大气的摩登红色婚礼

  仲夏夜之梦:优美室内白色婚礼

这场婚礼的证婚仪式在室外举行,图中是婚礼的花童和戒童,十分可爱吧!这场婚礼的证婚仪式在室外举行,图中是婚礼的花童和戒童,十分可爱吧!
新人的室外证婚仪式的现场。新人的室外证婚仪式的现场。
新娘梳着一个浪漫复古风的发型。新娘梳着一个浪漫复古风的发型。
英格兰玫瑰组成的浪漫新娘捧花,十分清新自然哦。英格兰玫瑰组成的浪漫新娘捧花,十分清新自然哦。
每一束的伴娘捧花都各不相同哦,由玫瑰、大丽花、绣球、翠雀花和浆果组成。每一束的伴娘捧花都各不相同哦,由玫瑰、大丽花、绣球、翠雀花和浆果组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