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正式优美的室内冬季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2:03  爱结网

  婚礼摄影:Heather Parker Photography

  婚礼地点:芝加哥俱乐部(Union League Club of Chicago)

  新人简介:

  新娘:Katie Regan,29岁,公共卫生公司的经理

  新郎:Matt Byrne,33岁,律师

  婚礼日期:12月17日

  这场冬季婚礼以深蓝为主色,大气而优美。松针装饰了这场室内冬季婚礼,带来了很强烈的季节感,伴娘的小披肩也很符合冬季婚礼的氛围哦,而且很贴心保暖啦!

  新人Katie和Matt都很喜欢假日的欢乐气氛,所以他们把婚期定在了离圣诞节很近的时间。婚礼的色彩是红色、绿色和海军蓝的搭配——很有节日气息吧,芝加哥俱乐部的温暖和旧时代气息的环境让这场冬季室内婚礼完成得十分完美,而且很有圣诞节的欢乐感觉哦!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Vi-An Nguyen  图片/Heather Parker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蝴蝶飞舞 浪漫唯美的加州紫色婚礼

  简单又可爱的粉色个性婚礼

  经典大气的摩登红色婚礼

  仲夏夜之梦:优美室内白色婚礼

新人在跳他们的第一支舞。新娘的婚纱较为保暖,很符合冬季婚礼的感觉,拍外景时,还在外面加上了一个小披肩。想在冬季举行婚礼的新娘可以参考下哦!  新人在跳他们的第一支舞。新娘的婚纱较为保暖,很符合冬季婚礼的感觉,拍外景时,还在外面加上了一个小披肩。想在冬季举行婚礼的新娘可以参考下哦!
新娘选择了蓝色的婚鞋,也是婚礼中的“一件蓝色的东西”啦。新娘选择了蓝色的婚鞋,也是婚礼中的“一件蓝色的东西”啦。
白色的婚礼蛋糕很有冬季感觉,搭配的一点点松枝也很合适。白色的婚礼蛋糕很有冬季感觉,搭配的一点点松枝也很合适。
桌花中加上了绿色的松枝和一点点树枝,冬季的感觉立刻就有啦。桌花中加上了绿色的松枝和一点点树枝,冬季的感觉立刻就有啦。
伴娘穿着蓝色的礼服,拿着红色的捧花。蓝色的伴娘装是冬季室内婚礼的首选哦。伴娘穿着蓝色的礼服,拿着红色的捧花。蓝色的伴娘装是冬季室内婚礼的首选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