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户外 芍药绽放的粉白魅力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4日11:58  爱结网

  婚礼日期:2012.5.8

  婚礼地点:健一公馆

  来宾人数:150人

  婚礼形式:西式草坪户外婚礼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新人婚期在芍药花盛开的季节,粉白色也是新娘最喜爱的色彩,所以芍药花当仁不让成为了婚礼装扮的主要花材。

  婚礼地点选定在以巨大的绿色草坪傲视京城会场的健一公馆,碧绿而辽阔的草坪最适宜清新自然的户外婚礼。新娘是台湾人,却自小在美国长大,对婚礼的定义是建立一个家。所以户外仪式中,花亭的设置就基于对“家”的诠释,要有一个亭顶,就像家的屋顶一样,给人以无限安全感。

  粉白色相间的硕大芍药花是当天婚礼布置的亮点,殊不知在培养芍药的过程中花艺师付出了巨大的工作,芍药从花蕾到盛放的转变非常微妙,需要花艺师严格的把控、提前培养。而盛开的芍药花对水分的需求很大,否则很快变会打蔫,而春日户外的阳光直射更是加快了这一过程,所以花艺师不能提前将所有的花艺准备好,而必须在婚礼当天的清晨迅速制作好,置于阴凉清爽的地方备用。

  宴会区也设置在户外篷房内,既可以呼吸草地上的清新空气又不失阴凉惬意,围绕着粉白色的温馨浪漫,椅背装饰、餐盘装饰等细节也围绕着粉白主题。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图片/奥帆婚礼顾问  责编/conny)

  芍药绽放的粉白魅力

芍药绽放的粉白魅力芍药最适宜于装扮5、6月的婚礼,无论是搭配春日的阳光还是考虑花期因素,粉白色系的户外婚礼温馨靓丽。
新娘与闺蜜们尽情享受浪漫的婚礼过程新娘与闺蜜们尽情享受浪漫的婚礼过程
辽阔的草地上,无限浪漫的花亭前,新人交换代表永恒与誓言的婚戒辽阔的草地上,无限浪漫的花亭前,新人交换代表永恒与誓言的婚戒
新人为观礼来宾展示婚戒新人为观礼来宾展示婚戒
新人中途换装,再次登场新人中途换装,再次登场
篷房宴会部分,桌花选定为粉白色盛开的芍药篷房宴会部分,桌花选定为粉白色盛开的芍药
花亭顶部设计为交叉型,营造“家”的氛围花亭顶部设计为交叉型,营造“家”的氛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