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海滩清新爱,浪漫沙滩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4日12:11  爱结网

  婚礼摄影:Brooke Mayo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Sugar Snap Events

  婚礼地点:Sanderling温泉度假胜地

  新人简介:

  新娘:Katie Helbig,26岁,护士

  新郎:Brian Couch,26岁,护士

  婚礼日期:6月9日

  这场沙滩婚礼大胆地使用了粉色和亮绿色作为婚礼主色,十分清新自然,浪漫沙滩上充满了浪漫欢乐的感觉。想举办一场沙滩上的清新婚礼?来看下这场沙滩婚礼的真实案例吧!

  新人Katie和Brian异地恋爱了一年,Katie经常开车去Virginia海滩看Brian——而这次在Virginia海滩,Brian向她求婚了。两人一起用很多与海洋相关的元素完成了这场浪漫而欢快的婚礼,从照片中,我们都可以感受到那种愉悦的气氛呢!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Laura Cave  图片/Brooke Mayo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大牧场上的浪漫室外婚礼

  极致浪漫的纽约高端婚礼

  小浪漫与小甜蜜的橙色西式婚礼

  充满田园感的异国乡村婚礼

新娘穿着一件背部交叉设计的Watters婚纱,拿着粉色的捧花。两人在海滩上接吻,十分浪漫呢!新娘穿着一件背部交叉设计的Watters婚纱,拿着粉色的捧花。两人在海滩上接吻,十分浪漫呢!
婚礼蛋糕是白色和绿色的搭配,十分清新自然哦,上面还有很多各种形状的图案,很受小朋友的欢迎。   婚礼蛋糕是白色和绿色的搭配,十分清新自然哦,上面还有很多各种形状的图案,很受小朋友的欢迎。
宾客的座位卡陈列在青草上,很清新吧!宾客的座位卡陈列在青草上,很清新吧!
郁金香装在了透明的玻璃瓶子中作为桌花,在浪漫之余也增加了唯美的感觉;桌卡摆在了一个海星上,很有海滩婚礼的氛围,也很活泼呢!   郁金香装在了透明的玻璃瓶子中作为桌花,在浪漫之余也增加了唯美的感觉;桌卡摆在了一个海星上,很有海滩婚礼的氛围,也很活泼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