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黄渤 101次求婚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9日11:01  爱结网

  当屌丝遇到女神,又将开启一段疯狂的求爱征程,在经历一百次的失败受挫之后,他的第101次求婚,会发生奇迹么?林志玲黄渤,又将擦碰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林志玲:我要一份简单平淡的爱情林志玲:我要一份简单平淡的爱情

  《101次求婚》,典型D男追A女的标准教材,因着十几年间翻来覆去的各色版本,中国电影版的A女掘地难寻。幸好,娱乐圈里还有林志玲,从惊为天人的美貌到灵雅端庄的内秀,女神之所以为女神,果真不是吆喝两句就算了。然而,女神也终有落入人世的凡心,问起她的爱与情,娓娓道来,自有轻熟女才有的风范,且纯粹且冷静。 

黄渤:虽然D男,绝对A咖 黄渤:虽然D男,绝对A咖

  黄渤算不上帅哥,但却是一朵奇葩。每一回,大阵仗的采访模式里,他总能得到女性媒体人最多的关注,这与长相无关,只是当一枚男子身上,无时不刻散发出名叫“幽默”的分子时,再视觉动物的异性也抵挡不住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亲近感。因而,黄渤虽然演着《101次求婚》里的D男,但他绝对是A咖。可惜,魅力如黄渤,却早已是被标中的死会,没有101次求婚,因为一击即中。

  爱结网邀你免费看史上最浪漫的《101次求婚》

  爱结网邀你免费看电影!

  与林志玲黄勃零距离互动,一起感受史上最浪漫的《101次求婚》

  参与办法:

  1、扫描“爱结”的微信二维码(搜索公众微信账号 爱结)

  2、用户发“101次求婚”给爱结微信参与抽奖

  3、2月1日,爱结微信及论坛公布中奖结果

  时间:2月4日晚19:00

  地点:北京蓝色港湾北京时代传奇影城

  黄达(黄  勃饰):屌丝工头、矮、矬、穷,以结婚为毕生追求。

  叶熏(林志玲饰):大提琴手、白、富、美,婚礼前一刻逃婚。

  当屌丝遇到女神,又将开启一段疯狂的求爱征程,在经历一百次的失败受挫之后,他的第101次求婚,会发生奇迹么?

  更多星光婚讯资讯:http://www.ijie.com/mingxing/01_hunxun.aspx

    ·2013年情人节电影必看推荐

    ·林丹谢杏芳大婚 登[时尚新娘]秀恩爱

    ·李小璐婚纱照曝光 梦幻童话光彩照人

    ·爱无心机幸福有术 海清吴秀波演绎经典爱情大片

(图文/时尚新娘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