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南瓜与向日葵:牧场上的秋日橙色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9日11:07  爱结网

  婚礼摄影:Kelley Photo & Design

  婚礼协助:Alayna at Circle S Ranch and Country Inn

  婚礼地点:Circle S牧场和乡间旅社

  新人简介:

  新娘:Theresa Strohm,31岁,药剂师

  新郎:Mike Blundell,30岁,应用专员

  婚礼日期:11月4日

  这场美国堪萨斯州的橙色婚礼在牧场上进行,枫叶、南瓜和向日葵,都是超有秋季感的元素哦,应用在婚礼上,就能打造一场带有成熟阳光气息的秋季橙色婚礼啦!

  新人Theresa和Mike是大学同学,他们的关系一直十分亲近却也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直到他们一起去参加了一位朋友的婚礼,两人开始恋爱了。毕业一年之后,Mike向Theresa求婚。他们决定在堪萨斯举行婚礼,他们大部分的亲人都在那里,而且两人也是在堪萨斯度过了大学生涯。在深秋的堪萨斯的牧场上,他们携手步入了结婚殿堂。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nja Winikka  图片/Kelley Photo & Design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橙色的枫叶装饰着方形的奶油色婚礼蛋糕,十分秋意呢!橙色的枫叶装饰着方形的奶油色婚礼蛋糕,十分秋意呢!
桌卡上有新人的照片,金色的桌号和枫叶也为婚礼布置增加了浪漫田园的感觉。桌卡上有新人的照片,金色的桌号和枫叶也为婚礼布置增加了浪漫田园的感觉。
装饰在小型南瓜上的座位卡。装饰在小型南瓜上的座位卡。
新人的证婚仪式在室外的牧场上举行,现场装饰了橙色的南瓜和一盆盆的菊花。新人的证婚仪式在室外的牧场上举行,现场装饰了橙色的南瓜和一盆盆的菊花。
证婚仪式现场装饰着向日葵和很多很有秋季感的花材。证婚仪式现场装饰着向日葵和很多很有秋季感的花材。
新娘的婚纱是简练的风格,背部的设计很精致呢。新娘的婚纱是简练的风格,背部的设计很精致呢。
新娘的捧花由向日葵、玫瑰和百合等组成。新娘的捧花由向日葵、玫瑰和百合等组成。
新人的浪漫一吻。新人的浪漫一吻。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