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蒂克岛 失落人间的天堂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1日12:19  爱结网

  马斯蒂克只是加勒比海中一座闲散慵懒的小岛,在马斯蒂克岛这失落人间的天堂,只要每天自在闲适地度日,品味身边自然的美,就已经足够令人陶醉,无需再多做些什么。

  这是一片名为马斯蒂克(Mustique)的失落人间的天堂,只要每天自在闲适地度日,品味身边自然的美,就已经足够令人陶醉,无需再多做些什么。然而,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的这片国土虽然只是加勒比海中一座闲散慵懒的小岛,却无法自称低调。它的面积很小——只有5平方公里,消费却相当高昂,这两个特点导致了一种特定的排他性,在你啜饮朗姆酒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旁边坐着滚石的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他时不时地会住在岛上。尽管这里不乏一流的旅店,不过许多游客都选择租一座小别墅,因为岛上有数百座木屋供人挑选,而其中相当多都搭配全组服务人员。

马斯蒂克岛是全球十大“世外桃源”海岛美景之一,如果你寻求在阳光与大海之间抛开一切尘俗,这里就是理想去处。  马斯蒂克岛是全球十大“世外桃源”海岛美景之一,如果你寻求在阳光与大海之间抛开一切尘俗,这里就是理想去处。
  马斯蒂克岛有9个海滩休闲区和74栋别墅。每栋别墅都各具特色,有的毗邻大海,有的深埋绿荫,均配有私人露台和淡水泳池,还提供全职厨师、管家和园丁,难怪是摇滚明星和皇族成员的度假首选地。  马斯蒂克岛有9个海滩休闲区和74栋别墅。每栋别墅都各具特色,有的毗邻大海,有的深埋绿荫,均配有私人露台和淡水泳池,还提供全职厨师、管家和园丁,难怪是摇滚明星和皇族成员的度假首选地。

  行前必知:

  签证:马斯蒂克岛是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的一部分,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是英属海外领地。赴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旅游签证需向英国使领馆申请。办理英国旅游签证需提交护照、1张2寸近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整本复印件、5万元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原件、银行对账单、英文在职证明、酒店和机票预订单、具体行程安排表和申请表等资料,由本人亲自将材料送至英国使领馆。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

  货币:东加勒比元。美元也在马斯蒂克岛通用。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从12月至次年8月,天气一直是晴朗温和的,冬季平均最高气温在29℃左右,夏季则是30℃出头。一定要避开飓风季节(9-11月),岛上很多生意都会在这段时间关门。

  最实惠价格:优雅迷人的世界级旅行家们会在12月至次年4月期间一窝蜂挤在岛上,所以如果想减少预算,就把蜜月安排在5-8月间吧。

  游玩攻略:

  海滩观光:马斯蒂克岛上的9片海滩都美得令人落泪,不过每个海滩都有些微的不同,所以,在逗留期间,你可以挑其中几个娱乐游览一番。加勒比海的海水既温暖又清澈,就如一个巨型游泳池,而面向大西洋的海滩则更适合刺激的冲浪运动。

  享乐无极:既然马斯蒂克岛上到处都是漂亮得让人喷鼻血的美人,你可能觉得自己出场时也一定要光鲜靓丽,才不会让别人出尽风头。你可以到棉之屋酒店(Cotton House hotel)享受一下那里奢华的Spa。在长长的享用项目清单里,特别推荐了一种适合男性的“马斯蒂克俊男(Men of Mustique)”面部按摩,新郎官别忘了试一试。

  酒吧之夜:如果你在沙滩上躺够了,那就到酒吧里点一杯冰凉的鸡尾酒,小小High一下吧!马斯蒂克岛上的酒吧都如在画中一般,你一定要去一次巴兹尔酒吧(Basil's Bar),这个著名的处所凌空架在水上,以海天做背景。你可以一边听着雷鬼音乐,一边开怀大吃牛肉馅饼和龙虾。

  更多蜜月文章:

  安圭拉 纯美的加勒比海生活

  英属开曼群岛 奢侈华丽的避世之旅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