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明星子女超有爱!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7日11:46  爱结网

  蛇年春节已悄然离去,只是好多人还意犹未尽,包括那些明星大腕儿们。过春节,明星和星宝贝们在干什么?陈慧琳、朱茵、陈坤……让我们来回顾这几对超有爱的明星和星宝贝的春节吧!

陈慧琳和小龙包过春节陈慧琳和小龙包过春节

  陈慧琳的爱子“小龙包”过春节被拍到跟爸爸刘建浩吃饭拜年。陈慧琳说﹕“他头发好长,用夹子夹住,都有不少人误以为他是女孩子,因为皮肤好白净,我希望他可以再留长一些,将头发拨在耳后,比较容易让我打理。”另外,这次情人节也和春节撞车,陈慧琳笑指情人节不再浪漫,只是一家人吃饭度过,老公曾提出看电影,但陈慧琳怕耽误工作而婉拒,她说﹕“有小朋友之后好少过二人世界,当日老公被拍到吸烟,因他戒烟不成功,有何方法请教教我,但他在小朋友面前不会吸烟。”

朱茵和叉烧包过春节朱茵和叉烧包过春节

  黄贯中对老婆朱茵情深一片,更视女儿“叉烧包”为心肝宝贝,不时在微博公开向妻女表爱意。大年初一过春节,黄贯中上传老婆朱茵穿旗袍的美照,写着“2013(爱你一生)”,前天他再上传女儿的照片,这次写着“2014(爱你一世)”,合起来是爱她们一生一世。“叉烧包”大眼精灵非常可爱,网民说她像朱茵,是个小美人。朱茵看到老公的微博,开心回复:“原来一直在部署这条2013,你这鬼马老公也算心想事成了吧,让我们一家祝各位新年快乐,创意无限!”

陈坤为儿子过春节庆生陈坤为儿子过春节庆生

  过春节,陈坤在其微博为儿子高调庆生。2月14日,陈坤迎来了自己儿子11岁的生日。上午10点半,陈坤在微博上为儿子庆生送寄语,除了希望儿子更快乐外,还叮嘱他,“别学习你爸的卖萌,傻点儿,心厚点儿。”陈坤在微博中写道:“一眨眼,儿子今天就满11岁了。希望你快乐,希望你按照自己的标准快乐,希望你听从你的内心去选择快乐,希望你坚持你认为正确的道路找到快乐。愿你在成长 中学习,愿你慢慢明白做自己的重要,愿你有很多失败,很多不顺,很多不如意却依然可以微笑和洒脱。别学习你爸的卖萌,傻点儿,心厚点儿。要诚实!”不少网友在该微博下评论,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还有细心网友算出陈坤与儿子都是水瓶座,祝“水瓶座老爸的水瓶座儿子生日快乐”。

  更多亲子文章:

  李小璐爱女百天派对 爱结专访月子团队

  【5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新晋妈妈不可不知的育儿小知识

  【小孩子眨眼睛怎么办】算不得大事的大事

(文字/Elsa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