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跳动给婚礼加上活泼明艳的亮黄色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9日11:16  爱结网

  婚礼摄影:Harrison Studio

  婚礼策划:N|M Event Design LLC

  婚礼地点:美国梅诺米尼的一处私人居所

  新人简介:

  新娘:Jennifer (Jen) Ford,29岁,助理管理

  新郎:Phillip (Phil) Grunfeld,29岁,Modern Silicone Technologies的老板

  婚礼时间:5月26日

  这场帐篷婚礼在美国乡间举行,新人选择了黄色为婚礼主色,并用象牙色和褐色搭配了这场黄色婚礼。活泼明艳的黄色将帐篷婚礼的现场打造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现场同时搭配了很多木制元素,更是极富自然气息。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Harrison Studio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色彩缤纷的甜品,为婚礼带来了十分活泼的浪漫感,而且看起来就超好吃呀。色彩缤纷的甜品,为婚礼带来了十分活泼的浪漫感,而且看起来就超好吃呀。
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Jason Michael Carroll的歌曲"Livin' Our Love Song"。 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Jason Michael Carroll的歌曲"Livin' Our Love Song"。
十分可爱的婚礼蛋糕,上面点缀了很多浪漫可爱的小花瓣。十分可爱的婚礼蛋糕,上面点缀了很多浪漫可爱的小花瓣。
新人座椅。 新人座椅。
复古风格的婚礼程序单&黄色餐巾。复古风格的婚礼程序单&黄色餐巾。
玫瑰与绣球的桌花带来了春光明媚的桌面布置 玫瑰与绣球的桌花带来了春光明媚的桌面布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