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爱妻Lisa S.带孕亮相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5日14:45  爱结网

  怀孕6个月的Lisa S。昨日出席捐手袋慈善活动,体重增加超过30磅的她看来胖了很多。

Lisa S。亮相慈善活动Lisa S。亮相慈善活动

  原本消瘦得如同纸片人一般的Lisa S。如今颇为珠圆玉润。提到丈夫吴彦祖被媒体报道患产前抑郁症时,她笑着回答说:“老公没有产前抑郁,他很开心,报道只是说笑的。反而我为体重很抑郁。不过老公很喜欢我现在的身形,说像意大利油画的女人,但我怕生完会(肌肉)下垂。怀孕期还剩3个多月,我开始紧张。产后我会尝试喂母乳,因为我的胸部很大,好像有很多奶水,若不成功便买奶粉。” 

  更多亲子文章: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怀孕

  意外怀孕怎么办

  香港卫生署联合发布婴幼儿奶粉饮用新指南解读

  宝宝发烧的处理误区

  打破生活规律容易令宝宝生病吗?

(文字/转载自香港明报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Lisa S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