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会馆给我的明媚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8日13:13  爱结网

  婚礼地点:曼丽爱吉M会馆

  婚礼策划:曼丽爱吉婚礼策划

  婚纱礼服:曼丽爱吉Galleria collection 

  新娘: Emy 24岁  公司职员

  新郎:Danial 27岁 软件工程师

  新人是在网上看到他们的活动宣传,于是就报名预约了,北京第一家一站式婚礼会馆,在他们听起来还蛮特别的。

  婚礼仪式厅是M会馆副总川端先生结合新人的要求、外形性格亲自设计打造的。艺术家一样的副总,为新人营造了这样一场婚礼,没有华丽浓重的色彩,只有简简单单的小清新,圣洁而又典雅。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

  庆幸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

  玻璃屋外的烟花亮起,美丽的象在童话里。

  每个女孩子心中都会有个公主梦,婚礼的那一天将是实现这个梦想的日子。愿每个女孩都能遇到她的那件婚纱,她的那个白马王子。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13
14
15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