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绿色复古风潮复古室外草坪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6日11:06  爱结网

  婚礼摄影:Kristen Alexander Photography

  婚礼地点:巴恩斯利花园度假村

  新人简介:

  新娘:Leslie Stewart,25岁,物理学生&马术教师

  新郎:Robert (Joby) Shelton,32岁,救火员

  婚礼时间:9月24日

  绿色是这场婚礼的主色,这场草坪婚礼的氛围十分独特,暗绿色与鲜花、细节的布置,十分轻易地打造出了草坪上的复古婚礼风潮,并不繁复,却让独特的韵味深入人心。

  “距离”也可以让人与人之间,变得更近。新郎Joby驻扎在亚特兰大服兵役时,新娘Leslie与他相识,很快,两人开始了甜蜜浪漫的爱情。但是仅仅三个月之后,Joby随军去了中东。Joby在中东为他亲爱的Leslie设计了订婚戒指,回到了美国之后,他设计的戒指由草图变为了实物。他本来计划在Leslie和自己家人见面时向她求婚,但是,当他见到了Leslie时,已经不能克制想要和她结婚的急迫心情了——在地铁站里,他拿出自己设计的戒指,向Leslie求婚了。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nja Winikka  图片/Kristen Alexander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在海风中说我愿意浅紫嫣红的浪漫沙滩婚礼

  穿着军装来结婚美国空军主题婚礼

  红黄蓝三原色甜蜜缤纷的春季室外婚礼

  亮色跳动 给婚礼加上活泼明艳的亮黄色

新娘的父亲是位花艺师,他为新人设计了这个无比浪漫的证婚现场。在鲜花与青春簇拥中,在所有宾客的祝福里,新人交换了誓言。  新娘的父亲是位花艺师,他为新人设计了这个无比浪漫的证婚现场。在鲜花与青春簇拥中,在所有宾客的祝福里,新人交换了誓言。
桃色的玫瑰花点缀了紫色的蓟叶和迷迭香,新娘的捧花带着自然风的浪漫。桃色的玫瑰花点缀了紫色的蓟叶和迷迭香,新娘的捧花带着自然风的浪漫。
很有复古感觉的新郎胸花。很有复古感觉的新郎胸花。
室外证婚仪式上布置的小细节。室外证婚仪式上布置的小细节。
婚宴在草地上举行,缤纷的鲜花搭配着复古风格的烛台,营造了圣洁又浪漫的感觉。婚宴在草地上举行,缤纷的鲜花搭配着复古风格的烛台,营造了圣洁又浪漫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