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色彩的缤纷绚丽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7日11:25  爱结网

  婚礼日期:2012.6.8

  婚礼地点:滨海喜来登

  来宾人数:200人

  婚礼形式:酒店西式婚礼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新人年轻时尚,青春靓丽,所以在婚礼主题色调上也偏重于清新温馨的色彩。渴望花艺装扮中有一些跳跃的变化,但是又比较排斥厚重浓烈的色彩过渡。针对于此,策划师选定了白色+浅粉+浅蓝色的搭配,新人非常喜欢。

  花艺装扮中,背景处选择了壮丽巍峨的纯鲜花门及纱幔装饰,鲜花色彩统一为柔和的浅粉、浅蓝色,温馨浪漫的氛围如影相随。纱幔色彩从白色过渡到柔情的湖水蓝色,增添了背景处的层次感与空间感。保持与方形花门的统一性,另外用精美的相框制作了4个对称渐变的方形框架,一朵朵白色兰花串联出整面的花帘装饰于镜框内,柔情、浪漫、奢华的氛围呼之欲出。

  每一组桌花造型相当饱满,考量到圆桌就餐的便利性,桌花花器选用了底部占地面积相当小,而顶部可承受巨大花球的定制造型。既满足了用大量的鲜花营造整体婚宴的浪漫氛围,又方便桌面上菜及来宾用餐。

  主桌花的设计选用组合式桌花造型,白色马蹄莲充分发挥了其曲线优美的特质,又营造出高雅圣洁的氛围,白色玫瑰寓意爱情的甜蜜,绽放的百合象征着和和美美,绣球花的花语是希望,各有其独特含义又融为一体。

  新人常年在海外留学,新郎一直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新娘,婚礼上新娘对新郎的深情表白,让坚强的新郎也一度留下感动的热泪。

  柔和色彩的缤纷绚丽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时尚靓丽的新人青睐柔和缤纷的婚礼色彩,一场白色+浅粉色+浅蓝色的柔美盛宴由此绽放,华丽的背景设置、考究的桌花设计乃至婚礼全程,温情与浪漫始终是主旋律。  时尚靓丽的新人青睐柔和缤纷的婚礼色彩,一场白色+浅粉色+浅蓝色的柔美盛宴由此绽放,华丽的背景设置、考究的桌花设计乃至婚礼全程,温情与浪漫始终是主旋律。
婚礼中新人亲密互动,表达对彼此的誓言 婚礼中新人亲密互动,表达对彼此的誓言
柔美的绣球花,奉献了自己的白色与浅粉色,全程装扮新娘柔美的绣球花,奉献了自己的白色与浅粉色,全程装扮新娘
舞台背景的设计是婚礼的一大亮点,湖水蓝色纱幔增添了婚礼的柔美 舞台背景的设计是婚礼的一大亮点,湖水蓝色纱幔增添了婚礼的柔美
白绿色马蹄莲清新高雅,在灯光的呼应下愈发圣洁唯美 白绿色马蹄莲清新高雅,在灯光的呼应下愈发圣洁唯美
每一个桌花花量饱满,球形设计也象征着婚姻的圆圆满满 每一个桌花花量饱满,球形设计也象征着婚姻的圆圆满满
主桌花选用了多种花材,高低组合式造型,饱满有型 主桌花选用了多种花材,高低组合式造型,饱满有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