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婚宴餐桌设计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6日15:28  爱结网

时尚的婚宴餐桌设计能让你的婚礼更加完美,爱结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精美婚宴餐桌设计,让你的婚礼更加摩登、时尚。


清新的绿色向来是户外婚礼的最佳选择之一。(责编/Conny)清新的绿色向来是户外婚礼的最佳选择之一。(责编/Conny)

图片来源:Lunaphoto

 

桌花也烛台、水果的搭配,让长桌摆设更加丰富。桌花也烛台、水果的搭配,让长桌摆设更加丰富。

图片来源:Philip Ficks

 

细长的白蜡与矮桌花错落有致,层次感强,黑色花器让婚礼更显高贵气质。细长的白蜡与矮桌花错落有致,层次感强,黑色花器让婚礼更显高贵气质。

图片来源:Philip Ficks

 

黑色的条纹桌布衬托红、黄色花朵,撞色搭配更加摩登时尚。黑色的条纹桌布衬托红、黄色花朵,撞色搭配更加摩登时尚。

图片来源:Philip Ficks

 

组合式桌花用来作为长桌的装饰再合适不过,即使是简单的透明方形琉璃杯花器,也显得雅致浪漫。组合式桌花用来作为长桌的装饰再合适不过,即使是简单的透明方形琉璃杯花器,也显得雅致浪漫。

图片来源:Rebecca Davidson Photography

 

树状的桌花大气华丽,适合层高较高的婚礼场地。树状的桌花大气华丽,适合层高较高的婚礼场地。

图片来源:Gruber Photography

 

白色的海玉、郁金香等鲜花都能营造出清幽高贵的气质。白色的海玉、郁金香等鲜花都能营造出清幽高贵的气质。

图片来源:Rebecca Davidson Photography

 

(文字/岚岚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