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式新西兰婚礼 你也可以拥有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4日12:34  爱结网

  去年11月,微博女王姚晨和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举行的海外婚礼曾轰动一时。近日,爱结网独家采访了这场婚礼供应商的中方代表——凤凰俱乐部(Phoenix Club)创始人周婷女士,她说:“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

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

  与众不同的新西兰婚礼

  周婷女士说:“姚晨和曹郁的婚礼属于小规模的高端婚礼,他们包下了距离皇后镇镇中心10公里路程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Matakauri Lodge),并在当地的教堂举行了婚礼仪式。这其实是比较传统的婚礼形式,在皇后镇,还有坐着直升飞机飞到亿万年冰河的永恒婚礼、坐着热气球飞上高空俯瞰皇后镇的纯净婚礼、瓦卡第普湖湖边浪漫的公园婚礼,还有惊险刺激、一跃而下的蹦极婚礼……只要你想得到的婚礼形式,通过凤凰俱乐部在新西兰当地的合作伙伴都能实现。”

  “当然,新西兰国土面积不大,如果你愿意,可以在一天时间之内欣赏到迷人的高山风光、寂静原始的海滩、静谧的湖泊和令人惊叹的葡萄园等等。无论宁静或是刺激、休闲或是冒险、度假组合服务或是自由行,你们完全可以定制一份100% 只属于你们自己的婚礼和蜜月旅行套餐。”

皇后镇的传统婚礼教堂。皇后镇的传统婚礼教堂。

  新西兰也是理想的蜜月目的地

  对于越来越多的中国新人选择去海外举办婚礼的现象,周婷认为:“这是由名人和明星掀起的一股风潮,也是新贵阶层的现实需要。尤其是新西兰的高端定制游产品,一直很受我们会员的喜爱,婚礼之后还可以顺便做个蜜月之旅。新西兰不光拥有梦幻的旖旎风光、刺激的极限运动,还拥有众多各具特色的一流自驾主题公路,如美食美酒之路、艺术与工艺品之路以及观光路线等,任选一条悠悠漫游,细细品味沿途的风土人情。途中,你可以停车参加酒香馥郁的酒庄之旅,或是与淳朴热情的当地人聊天交谈,体验地道别致的新西兰风情。从远北地区一路穿行至南岛的最南端,热情友好的新西兰人都会为你的旅途带来难以忘怀的温暖陪伴。”

  “日间活动后,你可以放松身心下榻新西兰各式精品度假屋和其它豪华酒店,它们都拥有优美的周边景观和一流的房内设施。用餐时,你们可以选择静享甜蜜二人世界或是融入其他宾客,谈笑间品尝新西兰上乘的美食与佳酿。此时此刻,你不再是客居异乡,而是真正融入了这个美妙的国度。”

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

  凤凰俱乐部推荐——新西兰南北岛帆船雪山冰川蜜月之旅

  第一天:上海/广州/北京/香港——奥克兰

  新人抵达奥克兰,入住南半球最高的标志性地标天空城(Sky City)酒店,休整进入最佳状态开始难忘的蜜月之旅。

  在酒店大堂品尝地道浓郁的新西兰咖啡,然后前往参观游览王子码头,美洲杯帆船港等。酒店自由活动或休息,消除长途旅途疲劳。傍晚将参观伊甸山休眠火山口,在夕阳余晖下留下您的倩影。下一个节目是在世界风帆之都乘帆船出海,在乘风破浪中尽情享受奥克兰浪漫的海滩之间。

  酒店: Sky City Hotel 或同级

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

  第二天:奥克兰——皇后镇

  早晨从奥克兰乘坐飞机抵达新西兰南岛皇后镇。皇后镇只有2万人口,却以其绝美的自然风光和各种惊险刺激的户外运动闻名于世,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旅游及蜜月胜地。此蜜月圣地同时因姚晨举办婚礼而享誉中国。

  皇后镇四季分明,夏季蓝天艳阳,秋季为鲜红与金黄的叶子染成缤纷多彩如诗如画,冬天的气候清爽晴朗,还有大片覆着白雪的山岭倒映在湖光中,而春天又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市区附近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是座深而碧蓝的高山湖。壮丽的山脉上几座覆盖着白雪的绿棕色山点缀于背景中。从皇后镇到山顶,则是一片绿油油的色彩。

  到达皇后镇后。我们乘坐古老的老爷蒸汽船泛舟皇后镇。并前往天堂农场观看可爱的动物及剪羊毛表演。

  傍晚时分我们将乘坐皇后镇的空中缆车。这是观赏皇后镇壮阔美景的最佳方式,距离皇后镇市中心只需五分钟的步程。缆车以海平面45°仰角的方式建成,搭上缆车后,会以平均37.1°的角度一路上升抵达山顶车站。沿途远眺皇后镇及瓦卡蒂波湖,享受360°的湖光山色。登上山顶后,瞭望台就位于水平面790米高的鲍伯峰山顶,而山顶车站则是一个可以容纳330人的“山顶餐厅”,每日供应午晚餐,透过大片玻璃窗,可以一边享用餐点,一边欣赏窗外的美景;此外,山顶上也有毛利人战舞秀的演出,是一个可以赏景和感受当地原住民文化的好去处。

  我们将入住皇后镇最富盛名的5星湖边酒店

  酒店: The Rees Hotel and Luxury Apartments Queenstown 或同级

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姚晨式新西兰婚礼,你也可以拥有。

  第三天:皇后镇

  今天是在皇后镇享受蜜月的第二天,你可有多种选择度过,可随我们一起参观箭镇,可选择乘直升机欣赏冰川美景,还可选择参加各种惊险刺激的活动。当然,你也可和你的爱人手挽着手,相拥在一起,看着慢慢荡漾的湖上水波,面带微笑,时而挑起水波互相嬉戏一翻,感受着天然的风景和微风阵阵的吹拂。够浪漫吧!或者是在皇后镇街上散步,你和爱人窃窃私语,相视而言,肩并肩,进入一家又一家的店铺,乐此不疲……

  箭镇是新西兰最风景如画的定居点之一,坐落在箭河(Arrow River)畔,一度是淘金热的现场。小镇保持着它的历史特色——有60多幢经修复的19世纪建筑。淘金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虽然还有可能从河里淘到金子),箭镇现在以接待游客为主。参观中国矿工居住区。

  漫步在箭河边,追忆当年数千名中国矿工生活过的地方,他们居住的简陋小村庄依旧在河边。这里就是当年中国人来淘金搭建的生活帐篷,至今还保留着。

  箭镇也是当年指环王拍摄地之一,魔戒三部曲一共在新西兰有数个独立场景,而箭镇就是其中一个。

  酒店: The Rees Hotel and Luxury Apartments Queenstown 或同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