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品质婚礼 顶级团队的联盟品牌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2日14:34  爱结网

   上海7家高端个性化婚庆公司组建的WE品质婚礼正式宣布成立了,七家顶级团队的强强联合,一定可以让所有新人的梦想婚礼完美成真。

WE品质婚礼由HappyLife幸福工场、24RED婚礼策划、WeddingShine炫薇廷、22How婚礼日志、TwinsWeddingbig day creative wedding和云端婚礼服务7家高端个性化婚庆公司组成。

作为上海婚庆界新锐,这7家婚庆公司拥有超前的婚礼理念、独特的创意和强大的执行力,在高端个性化定制婚礼方面各有建树。2013年,他们共同携手,组建起We品质婚礼这个超强联盟品牌,旨在加强行业交流、分享经验,并给到新人更好的服务。

  WE品质婚礼成员介绍:

 

  WE品质婚礼成员:HappyLife幸福工场

  一帮喜欢婚礼的婚礼人,以拥抱生活的态度,证明着自己。

  他们敢想,敢做,敢于把一些令人惊讶又惊叹的元素带到婚礼上来。在HappyLife策划的婚礼里,你可以看到最不羁的想象力,和最活力最跳动的张力。

  HappyLife幸福工场的婚礼案例欣赏:

  13天打造一场波西米亚婚礼

  这场婚礼,女儿是我们的证婚人

  

  WE品质婚礼成员:big day creative wedding

  Big day相信,只有最细致的策划和最独特的设计,才能把最完美的婚礼展现在所有人面前。而纵观Big Day的作品,每一个细节,一朵鲜花、一个cupcake、一张卡片,都是如此精致,如此精益求精。

  big day creative wedding的婚礼案例欣赏:

  由新娘亲自策划的“摄影”主题婚礼

  

  WE品质婚礼成员:24RED WEDDING 

  你的婚礼梦想是什么样子的?星空?童话?游乐场?或者是恢弘大气的梦境?和24RED WEDDING聊聊看吧,你的梦想婚礼会在细腻而富有想象力的策划师手下慢慢成形,直到婚礼现场最浪漫的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奇思妙想。

  24RED WEDDING 婚礼案例欣赏:

  快乐不停幸福不停 旋转木马主题婚礼

  

 

  WE品质婚礼成员:22HOW婚礼日志 

  你的婚礼你做主,而22HOW婚礼日志愿意将你的每个婚礼想法化为现实。从前期的策划,到中期的执行,再到最后的婚礼效果呈现,22HOW会陪每一对新人一起,走过这段浪漫幸福的旅程。

  22HOW婚礼日志的婚礼案例欣赏:

  情景化创意婚礼策划:把我化做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WE品质婚礼成员:TwinsWedding

  相信爱,用心爱。

  这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开设的婚礼策划,“做快乐的婚礼人,创意幸福的婚礼”是她们所希望的。不管是夏日阳光的小清新婚礼,或是浓厚沉郁的复古风情,这对双胞胎都会让你的婚礼成为最独特的记忆!每一场婚礼都是一段时光、一个故事、一份成长,TwinsWedding希望与新人一起,快快乐乐做婚礼。

  TwinsWedding婚礼案例欣赏:

  校园风主题婚礼: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交响情人梦 音乐主题婚礼

  WE品质婚礼成员:炫薇婷

  其实,进入新人的爱情世界,捕捉爱的轨迹中令人动容的瞬间,触摸新人内心深处的点滴感动并不容易。这一点,炫薇廷做到了。DIY制作的唯美场景,别具一格的花艺设计,完美圆满的现场执行,无不为新人婚礼锦上添花,给来宾带来最美妙的回忆,给新人带来最美好的时光。

  炫薇婷的婚礼案例欣赏:

  主题婚礼:Travel Light轻松旅行 爱在天涯

  LOVE TREE连理树下的承诺

  WE品质婚礼成员:云端婚礼服务

  他们曾经和新娘一起奋战三个月,为一场震撼的厂房婚礼,也曾细心倾听新人的故事,甚至将新人的故事在婚礼上重现。云端婚礼策划做的不止是婚礼,甚至是帮你完成你的婚礼梦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云端婚礼服务婚礼案例欣赏:

  叩响幸福大门 “当幸福来敲门”主题婚礼

  七家顶级婚庆的强强联合,婚礼人们互相头脑风暴擦出的火花,一定可以为您完成最梦幻的婚礼!一起期待WE品质婚礼的作品吧!

(文/Coco /来自商家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