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中式概念妆:花木兰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8:27  《时尚芭莎》

  象征中国的红色,化做设计师的最新灵感源泉,将意蕴丰富的传统符号融入妆容与配饰的创意设计,为你呈现古典与时尚的美之交融。


珠帘美人
珠帘美人

  珠帘美人:金戈铁马亦掩饰不住丽质天然,褪下防备,纯净脸庞一如清丽甘泉动人心魄。  

金唇红颜
金唇红颜

  金唇红颜:带有一丝古典神秘韵致的胭红脸颊,强势迫人的金属唇妆,浓郁中式风情无限蔓延。

红线幽思
红线幽思

  红线幽思:道是一季春将去,不思量,意难忘。娇艳青春怎会禁锢于时间季节?早如蝴蝶般飞向浪漫花园。

艳羽翎红
艳羽翎红

  艳羽翎红:轻理发髻,慢扫红眉,英姿飒爽不输男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