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流行风向 本季日星最宠爱发型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4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明星是流行的指标,夏季来临,日星都换上新发型,来看看日本的女明星们近期都是用什么发型亮相!是堀北真希等短发女的俏丽清爽还是新坦结衣的长发飘逸更吸引你的目光?下面本季日星最宠爱发型大公开!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1、新垣结衣标志性的长直发最近换成大卷发,更富层次感,显得温柔可爱了不少!

野田妹
野田妹

  2、永远的野田妹,最后的朋友上演以来上野树里人气居高不下,小编个人觉得上野树里最适合BOB了,尽显她的气质,微微凌乱更有个性更有质感。

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

  3、宇多田光出新专辑来,换了款短BOB,干练又清爽,脸部线条更明显,下巴有明显尖了,大家留意到了吗?

宫崎葵
宫崎葵

  4、气质可爱女宫崎葵,小编的大爱喔,最近,她换上发尾稍齐的BOB,增添一份温柔,清爽,却依然那么可爱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