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情侣万米高空成婚 失重状态下激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昨晨,美国纽约一对热爱太空的情侣乘坐一架改装飞机,举行了人类首次“零重力婚礼”,成为第一对在失重状态下说“我愿意”的夫妻。

  据透露,新娘艾琳和新郎诺赫的这场“零重力婚礼”是在美国“零重力公司”一架经过改装的“波音727-200”飞机上进行的。一同登机参加“零重力婚礼”的,还有另外9名亲友。

交换婚戒
交换婚戒

 

甜蜜一刻
甜蜜一刻

 

大功告成!
大功告成!

 

陨石婚戒
陨石婚戒

 

  “零重力婚礼”细节

  失重

  当天,飞机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飞,整个飞行过程为90分钟。其间,飞机首先爬升到1.1万米的高度,再做15次如同“过山车”般抛物线式的俯冲,来到7300米的高度,从而每次让飞机内的乘客感受短短30秒的失重状态。

  誓言

  当两人都处于失重状态、漂浮在机舱中时,他们互换了由史前太空陨石打造的婚戒,彼此说出“我愿意”,然后按惯例抛花球。

  证婚人

  这场“零重力婚礼”的主持人也来头不小,他是著名太空游客、48岁的美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加里欧特。身为网络游戏开发商的理查德是全球第6名太空游客,去年他曾在“太空探险公司”的安排下搭乘俄罗斯“联盟号”运载火箭飞到国际空间站,在那里生活了10天。而他与父亲、前职业宇航员欧文·加里欧特是美国首对曾经遨游太空的父子。

  费用

  这场“零重力婚礼”价格不菲。撇开特制的“零重力婚纱”、礼服和婚戒不谈,仅新娘、新郎以及随行的2名摄影师和7名亲友,每人的机票费用就高达5400美元(约合3.7万元人民币),而这些费用全部由艾琳和诺赫买单。

  也有消息说,艾琳的母亲本来因为费用高昂而不肯出席婚礼,直至一名匿名的驻伊拉克士兵替她支付了一半费用,她才回心转意。

  礼服

  据悉,在“零重力婚礼”举行期间,新娘艾琳身穿一件特制的“零重力婚纱”,这件白色婚纱由日本设计师艾利·松井设计,它是用特殊宇航服材料制作的,可以确保不会像普通的婚纱那样在失重状态下飘浮起来,从而避免新娘身体裸露。

  新郎诺赫也穿一套特制的“零重力燕尾服”,这套燕尾服的衣摆经过巧妙设计,能充分适应零重力的失重环境并保持下垂。

  婚戒

  新娘艾琳和新郎诺赫在婚礼上互相交换的婚戒,也是特制的“零重力婚戒”。这两枚“零重力婚戒”是“克里斯·普鲁夫”珠宝公司用举世罕见的“吉比恩陨星”上的金属碎片制成,这种太空陨石于史前时代坠落在非洲纳米比亚,成分为铁镍合金。

  一对太空迷:更想在火星结婚

  现年31岁的新郎诺赫·弗尔摩尔是纽约市的一名法律秘书,他和30岁的新娘、动画师艾琳·芬妮甘都是科幻迷和太空探险爱好者,两人于2000年在一家科幻小说俱乐部相识。

  据悉,艾琳和诺赫最大的梦想本来是在太空中举行婚礼,但由于太空旅行的价格实在高昂,二人最终决定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零重力婚礼”,在失重状态下交换结婚戒指。

  新郎诺赫说:“我们当然更愿意在太空或者火星上举行婚礼,但考虑到现实因素,‘零重力婚礼’是最接近我们梦想的婚礼方式了。”

  蜜月:去迪士尼玩!

  举行完婚礼后,两人的蜜月倒是相当低调:只是去迪士尼乐园而已。不过可以打赌,他们一定不会错过“飞越太空山”项目。

  婚后心愿

  "我们想去南极。"--新郎诺赫

  "哦,我们得攒钱。"--新娘艾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