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国博士和中国才女腾格里沙漠举办完美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10  人民网

  “妈妈,你们结婚时我在哪?”往往,许多小孩在看到父母的结婚照后会提出这样天真的问题。而来自美国的三岁女孩sophie(苏菲)却可以开心而骄傲地说,“我见证了爸爸妈妈的婚礼!”

  6月20日下午,美丽如画的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腹地月亮湖生态旅游区,美国博士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Anderson)和中国江苏才女黄辉一场别致的中西合璧式婚礼,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突尼斯等国及中国香港、北京、上海100多位嘉宾前来祝福。他们见证了美国博士和中国才女腾格里沙漠举办的完美婚礼。


“楼兰公主”驾到
“楼兰公主”驾到

 

沙漠婚礼别有韵味
沙漠婚礼别有韵味

 

激情一吻
激情一吻

 

异国情侣和他们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突尼斯等国的朋友
异国情侣和他们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突尼斯等国的朋友

  月亮湖畔的“异域”风情

  夏日沙漠气温就如年轻人的理想,总是那样情绪高涨。虽已是下午5点,但沙漠上依然骄阳灿灿。尽管如此,腾格里沙漠腹地的月亮湖畔却呈现出一派疑似异域情调的“海岛”风光。为参加下午6时在这里举行的一场特别的跨国婚礼,月亮胡畔被洋溢着多国多民族大聚会的喜悦气氛所包围。

  湖边,着泳装的;岸上,穿蒙古族长袍匆匆来去忙碌的;沙漠上,披纱裙拍照的;还有着旗袍安然而坐的女士,三五成群身着露背晚礼服的金发璧眼外国友人;陆续从对岸乘船而来的嘉宾……不一会儿,平日里寂静的沙漠沸腾了起来!英语、俄罗斯语、汉语,还有具当地特色的蒙古族语等多种语言互相问候着,交流着。湖畔搭建的婚礼台上,焦急等待着婚礼举行那动人时刻的新郎、伴娘、伴郎及花童们上上下下来回走动着。这样的场景,为这场具异域风情的婚礼提前设置了许多悬念和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