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珠宝:RUBY火热红宝猎艳7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2:26  精品购物指南

  亲王和一品贵族的奢华顶戴

  清代亲王与大臣等官衔以顶戴宝石种类区分。因为红宝石的尊贵,所以只有亲王与一品官才有资格拥有红宝石顶戴。

  红宝石能带给我好运吗?

  红宝石炙热的红色就像不灭的圣火,是最高权威与富裕的象征,代表生活红红火火、幸福美满、生命力旺盛。

  红宝石拥有很强的正能量,它应对太阳轮。据说,佩戴红宝石可强化生命力,补充血气,同时,增加自身的正能量,防小人的谋害和中伤,使佩戴者逢凶化吉、化敌为友、美满吉祥。

  王室通常都会选用红宝石首饰为婚姻祝福。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与菲利普亲王在其结婚庆典时,就曾佩戴着一对镶嵌着红宝石的结婚套饰,一度成为欧洲婚礼中的典范。

  1972年美国尼克松总统访华时,就曾为中国政府特别精心挑选了一件华美的镶嵌红宝石和钻石的胸针作为礼品,可见无论中外,红宝都被视为喜庆吉祥的佳品。

《闪灵侠》的红宝情节
《闪灵侠》的红宝情节

  热门链接:《闪灵侠》的红宝情节

  电影《闪灵侠》的大幅海报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其中戴着红宝石耳环、咬着钻石手链,脸上写着“Do I look like a Good Girl?”的伊娃·曼德丝。她在剧中饰演闪灵侠初恋情人,身份是名技艺高超的珠宝大盗。

  既然是珠宝大盗,窃的当然不该是凡物——其中最惊艳的就是BVLGARI顶级红宝石项链,它镶嵌有总重184.73克拉的红宝石,可谓价值连城。

  Ruby比华丽更华美

宛如耀目的红日
宛如耀目的红日

  吊坠/ 七彩云南 中心的红宝宛如耀目的红日,周围环绕的钻石犹如她的光辉。吊坠下端的3颗小钻,为整体增加了摇曳的女性化细节。

犹如亲王一般尊贵
犹如亲王一般尊贵

  编辑答疑 怎样为红宝“美容”

   清洁红宝有个小窍门:用不含蜡质的牙线可以清除宝石上及托抓之间的污垢。日常清洁红宝石可利用性质温和的肥皂水及软毛刷清洗,切忌用含研磨料的洗衣粉、清洁剂和牙膏,清洗后放在不含棉绒的毛巾上风干。此外,红宝最好每半年到珠宝店进行一次专业性的“美容”以确保光泽永驻。注意无边镶和微镶首饰不能用超声波清洗机清洗,因为有可能造成宝石脱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